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陈奕迅首次出细碟秀女儿生活照 “口水”成封面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8日14:30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陈奕迅最近一边为演唱会排练,一边为他的最新EP进行录音,这张名为《Life Continues》(生命的延续)的EP是陈奕迅入行十年的第一张细碟,将于2月17日正式发行。碟名除了延续演唱会“Get A Life”的主题,更加是Eason对女儿爱的表白,他自言:“我希望将最好的延续下去,就好像小女儿的出现,便是生命延续的好例子,她的出现带给我无限的生命力,推动我不断向前行。”而碟的封面和内页也用了他为女儿拍的照片,父爱溢于言表。(记者曾彦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