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王力宏《盖世英雄》专题 >正文

王力宏新专辑再登榜头名 与王心凌成救市双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00:19 东方早报

  王力宏的新专辑《盖世英雄》自去年年底发行至今引起销售狂潮,在11日公布的台湾G-MUSIC销售排行榜上再一次攀上冠军宝座,成为名副其实的2006年开春唱片销售王。尽管“抄袭”、“被富商包养”等负面新闻不断,但不可否认的是,王力宏如今依旧很红。想必本月的到沪“一游”,势必将让这股销售热潮继续升温。

  新专辑《盖世英雄》发行前,王力宏在台湾传出曾被男性富商包养的新闻,当时一
石激起千层浪,这边厢咬牙切齿要打官司讨回公道,那边厢信誓旦旦会对自己言行负责,目前此事件已经进入司法途径进行解决,无论是真是假,至少那几天王力宏天天都登上娱乐头条,客观上也对其新专辑的发行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

  而从内容上看,新专辑继续《心中的日月》所开辟的“chinked-out”音乐风格,并且令人惊讶地将中国国粹———京剧与美国的Rap、Hip-Hop等完全不着边的东西进行“一锅炖”,尽管未得到圈内人士的普遍认可,甚至被人评价“技术上天花乱坠,内容一塌糊涂”或者“除去花架子,便只剩下标准的王力宏式的陈腔滥调”,但粉丝买的是狂热与崇拜。因此,《盖世英雄》在台湾一上市,便连续三周在台湾最权威的G-MUSIC销售排行榜上占据冠军,虽然其后三周稍有落后,排名第二,但在本周又一次登上冠军宝座,人气可见一斑,与王心凌共同被台湾媒体称为“救市双王”。

  如今,正在准备台湾

演唱会的王力宏将于本月到内地宣传,2月24日下午将亮相虹桥上海城举行签名会,唱片公司特别强调仅有两千位歌迷有机会入场与偶像亲近,生怕这位优质偶像魅力太大,出现歌迷太多现场拥堵的情况。早报记者 李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0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