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Rain申城开工患感冒 首支中文MV牵手孙俪(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09:47 新闻午报
Rain申城开工患感冒首支中文MV牵手孙俪(图)

Rain(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为手机拍摄广告的Rain周六秘密抵达上海。昨天,这位韩国巨星在车墩影视基地为代言的手机拍摄平面广告和配套的电视广告MV。而MV女主角孙俪也现身片场,完成了一场女主角失明之后,两人感情一日千里的外景戏拍摄。昨晚孙俪的经纪人王小姐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初到上海的Rain不能适应气候的变化,当晚就感冒,带病开工却还是表现专业,完成了每一个摄影师的要求。

  Rain现场不理歌迷

  Rain亲切的邻家大男孩形象深入人心,体贴歌迷也是有目共睹,但此次受感冒困扰的Rain状态明显不佳,不但没有出现海外宣传时向全体歌迷深深鞠躬的感人场面,对一路追随而来的歌迷也熟视无睹。每当有歌迷靠近要求合影时,Rain周围四位魁梧的

保镖就会阻止对方掏出相机的动作,并解释称,出于商业保密的原则,Rain在拍摄广告时拒绝拍照合影。

  迎着寒风,一早就赶到车墩的Rain先单独拍摄平面广告照片,变换了包括风衣、夹克、绒线衫等多种造型。Rain配合摄影师拿着手机不厌其烦地摆出各种造型,拍摄间歇Rain就会安静地到他的保姆车上休息,并不与人多搭讪。据悉,今天Rain继续到新天地取景拍摄。

  打造童话般爱情

  从《新上海滩》剧组请假的孙俪赶到车墩时已经是下午4点半。昨天的拍摄任务就是两人在车墩人造建筑和自然风光中漫步,并反复拍摄在林荫道上散步镜头,Rain则小心翼翼地照顾着身边已经“失明”的孙俪,很明显爱情的种子已经在男女主人公之间生根发芽。据介绍,这部广告音乐剧实际上就是Rain首支中文歌曲的MV,讲述的是Rain扮演的大明星和孙俪扮演的女歌迷之间展开的美丽爱情故事。孙俪的经纪人王小姐介绍说,这只MV将被演绎得非常具有童话色彩,唯美而浪漫。陶芸/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7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