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民族音乐低价位亲民 千余观众陶醉民族音乐魅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11:58 大连晚报

  本报讯 未出正月,一场“迎新春闹元宵大型民族交响音乐会”,让千余观众陶醉于民族音乐的魅力。前晚,在大连人民文化俱乐部进行的这场音乐会上,大连爱乐交响乐团民族乐团的艺术家们演奏了《花好月圆》《好日子》《瑶族舞曲》及《春城节日》《茉莉芬芳》《扬鞭催马运粮忙》等近20首民族名曲,整个演出不时高潮迭起,激起了观众的阵阵热烈掌声。

  该团团长宁军信告诉记者,他们刚刚从泰国访问演出归来,此次特意赶排了这场具有浓郁民族风格的音乐会,为节日的城市再添浓浓的年味。他们还借鉴国外演出季的模式,2006年的大连演出季从三月份开始,人民文化俱乐部每周都要安排相应的交响音乐周、民族音乐周、室内音乐会等专题演出,每周的演出要富于变化推出重点曲目,并不断邀请国内知名演奏家客串乐团演出。“精品加亲民价位。”

  宁军信团长表示,演出场次少、票价过高都是导致大连演出市场低迷的原因,在大连演出季的每周专题演出中,除了奉献精品演出,还要用低价位吸引更多的观众走进剧场。(谷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