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周杰伦坦承自己音乐保持原汁原味 6年来无进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12:09 重庆晨报

  本报讯 发行新专辑《十一月的肖邦》之后,周杰伦的音乐才华一直被质疑倒退没有长进。日前,记者通过阳光传媒访问到他时,周杰伦大方承认:六年来,除了造型有所改变,他的音乐确实没有发展。

  记者:有人说周杰伦很招牌的东西就是吐字不清,这样做你是有意还是无意的呢?

  周杰伦(以下简称周):这其实是从无意变有意,第一张专辑是无意的,但最后大家都接受这样的唱腔之后,我也刻意营造这样的气氛。

  记者:出了六张唱片,你觉得在音乐方面有没有什么新的发展?

  周:如果有一些改变只能说是造型上面,我反而觉得我的音乐就是要保持原汁原味。就像一个

厨师他开了一家餐厅,他做的菜十年都是一样的,始终如一的。

  记者:流行的歌曲多了,是不是因为成功和财富让你偏离了过去对音乐的那种专注?

  周:其实音乐现在给我的感觉跟以前给我的感觉是一样的。完全没有因为成名而改变,我觉得音乐就像喝水一样,是每天都要做的事情,每天都要碰的,所以没有太大的变化。

  记者:那你怎么样看待名和利呢?

  周:名和利其实就是跟自由换来。无论走到哪儿,都会被人跟踪拍照,让我很生气,只有用歌曲来泄愤。 唐晓诗/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90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