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金曲无敌神话争先-乱评无线音乐排行榜经典金曲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12:21 新浪娱乐

  既然是无线音乐排行榜经典金曲,那在榜上呆着的作品就必须有声望、够分量,本期上榜的歌曲无论新旧全都大有来头,成双成对儿的往前冲!大哥成龙金喜善凭一曲《无尽的爱》顺理成章的勇夺冠军、龙凤呈祥!红得发紫、紫得发黑的新人王周杰伦领着同门小师妹梁心颐紧随其后、饮恨亚军;坊间传闻已《相爱多年》的许志安韩红也挤进前三甲,毕竟二位华语乐坛唱将的实力才是硬道理!

  三甲之外的演唱阵容依然不容小觑,这边陈慧琳/郑中基《制造浪漫》,那厢潘玮柏/弦子《不得不爱》,加上顺子/杜德伟《真的想你》好不热闹!

  张惠妹/张雨生的《最爱的人伤我最深》向大家证明了即使在金典金曲榜的中下游也依然不乏杰作!火风谢雨欣人未成双,但歌名老公、老婆叫得亲热,本期垫底不过不失,至于下期嘛······谁拿冠军都不新鲜,大家听着瞧!

  附:榜单:

  序号 歌名 歌手

  1 无尽的爱 成龙、金喜善

  2 珊瑚海 周杰伦/梁心颐

  3 相爱多年 许志安/韩红

  4 不得不爱 潘玮柏/弦子

  5 制造浪漫 陈慧琳/郑中基

  6 真的想你 杜德伟/顺子

  7 最爱的人伤我最深 张惠妹/张雨生

  8 相遇太早 周慧/苏永康

  9 老婆老婆我爱你 火风

  10 老公老公我爱你 谢雨欣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