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麦当娜携子返美准备巡演 绯闻男友将助一臂之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14:29 新浪娱乐

  麦当娜将在今年夏天进行全球巡演,近日她带着两个儿女一起回到美国,准备在那里住上5个月,全身心准备巡演的事情。而最近传出与麦当娜关系暧昧的音乐制作人、28岁的斯图亚特·普莱斯将为麦姐的巡演助一臂之力,但他是否会与麦姐一起去美国住这么长时间还是一个未知数。  

  这5个月里,麦姐的导演老公盖·里奇将负责照顾两个孩子,让麦姐有精力为巡演做
准备,但由于普莱斯的关系,麦姐和里奇的关系近来很冷淡。消息人士透露:“麦当娜认为在英国继续住下去不利于她收心,她想在没有人打扰的情况下准备巡演,里奇大多数时间会陪着麦姐,除非必须回英国完成重要的工作。”

  届时,麦姐9岁的女儿德丝和5岁的儿子罗科将在洛杉矶上学,只是不知道除了送孩子上学之外,里奇在音乐上能够给麦姐帮什么忙,难怪他很担心普莱斯继续见缝插针渗透到他们夫妻的关系中来。如果普莱斯不识趣地每天都伴在麦姐身边,那里奇的耐心估计就将接受严峻的考验了。(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4,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