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东方神起出道后首开个唱 展现完美舞台效果(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15:17 新浪娱乐
东方神起出道后首开个唱展现完美舞台效果(图)

东方神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韩国人气组合东方神起出道以来首次举办演唱会,为一万多名歌迷尽献魅力。演唱会从2月10日到13日为期四天。

  10日下午4点30分东方神起在首尔奥林匹克公园体操馆召开记者见面会,6点正式开场。在记者会上他们说出本次演唱会的准备过程,并透露出各自的心态。他们保证这次个唱不会辜负歌迷们的期待,但有记者问具体的流程时他们绝口不提,更是给现场记者打了个哑谜

  当听说有8个国家1000多名歌迷远赴韩国来观看他们的

演唱会时,他们都很惊讶并且也表示感觉有压力。为了展现完美的舞台效果前一天他们还进行彩排,一点也不含糊,倒是公司担心他们的体力能不能撑下去。

  记者会上东方神起答记者问

  “演出前状态如何?”

  “演出前做了很多准备,公司也叫我们充分休息,但因为是首场演出比较有压力,时间几乎都用在了训练上。”

  “此次演出特征是?”

  “等看到演出应该就一目了然了。具体细节不好透露,上场时比较焕然一新,而且我们还用清唱点缀舞台。”

  “关于服饰?”

  “随着曲目变化服饰也会有变动。”

  “有没有嘉宾?”

  “家人、第二位是声乐老师,还有电影演员玄彬。本次演唱会共有21首曲目,都是现场演绎吗?”

  “除了4首歌以外都是现场。因为这四首是强劲的舞曲,所以只能对嘴型。”

  “

情人节最想给巧克力的人是谁?”

  “那个时候因为档期在日本,应该是队友们互相送。”

  “对于本场演出的感言?”

  “因为是首场演出,比较紧张,希望能够坚持到最后一天。圆满地结束这场演出,并且能够健康地结束。因为健康最重要。雪景/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1,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