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罗比-威廉姆斯庆生一掷千金 为欧洲巡演壮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20:2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英国偶像歌星罗比·威廉姆斯今天迎来了32周岁的生日,为此他特意在前两天邀请一些朋友坐飞机到赌城拉斯维加斯为他庆生,昨晚举行的这次生日派对的花费高达5万英镑,罗比真的是一掷千金。今年夏天,罗比就将启动他在全欧洲的巡演,他说如此高调举行这次生日派对也是为自己的演出壮行。

  罗比在赌城最高档的贝拉吉奥酒店预订了一个豪华套间,消息人士说:“罗比说这
次的聚会很难得,所以一定要尽可能地奢华一些,就连朋友们的飞机票也是罗比自己掏钱买的。罗比自己在派对上并没有喝太多的酒,但他却订了很多高档酒,并称不管花费多少都要让大家玩得尽兴。事后所有的朋友都在酒店里住了一晚,而且费用也是罗比提前支付的。”

  有趣的是,最近与罗比传出绯闻的女歌星SHAKIRA当天并没有出现在生日晚宴上,不知道是否故意避嫌,无论如何,有这样一个大排场的生日会罗比也该知足了,接下来他就可以一心一意地准备自己的欧洲巡演了。(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