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滚石乐队上海演唱会专题 >正文

“滚石”巴西演唱将创纪录 主唱私生子现场亮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20:2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本周六,“滚石”乐队将在巴西里约热内卢的考帕卡巴纳海滩举行免费义演,据信届时他们将吸引多达200万名歌迷到现场为他们助阵,这次演唱也将创下一个新的纪录,因为以前还从来没有一场演唱会吸引这么多粉丝现场听歌的先例。  

  里约热内卢官方预计,当“滚石”出现在舞台上时,现场的歌迷如果列队站好可以沿着海滩排成3公里长的人流。这次的演唱会也是“滚石”名为“大爆炸”的世界巡演的中间
站。到目前为止,“滚石”这次巡演已经是历史上收入最高的一次巡演了,去年仅在北美洲的演唱就卖出了价值9300万英镑的门票,当时该乐队共演出了42场,吸引了120万的观众。  

  届时,将有1万名警察在现场执勤维护秩序。组织方还特意斥资25万英镑在沙滩两侧建造了一座人行桥,以方便乐队成员从酒店出来后直接通过这座桥走进后台更衣室。  

  乐队主唱、今年62岁的Mick Jagger据称有一个私人原因选择里约热内卢来进行这次的演唱,这个原因就是他只有7岁的小儿子卢卡斯将首次在现场看到他表演,卢卡斯是他7个孩子中最小的一个,也是他与36岁的巴西模特兼电视台女主持莫拉德一夜情后的私生子。(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