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黄雅莉模仿秀专题 >正文

视频:黄雅莉官网15日试运行 李宇春等VCR祝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11:28 新浪娱乐
  1 2 3 4 5
相关视频

本页上播放的所有视听内容未经新浪许可,不得转载。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经过半个多月马不停蹄的赶工,黄雅莉的个人官方网站目前已经初具雏形了,而域名也正式确定为huangyali.superfamily.cn,广大的歌迷朋友明天(2月15日)开始就可以登陆该网址,进入雅莉的世界了。昨日记者获悉,作为雅莉的好朋友,安又琪李宇春、夏颖等一众超女都纷纷录好了祝贺的VCR,恭喜雅莉的官网试运行。而远在日本的雅莉也亲自面对镜头,高兴的和荔枝宣布,今后和荔枝就有了真正属于自己的交流空间了。

  据透露,雅莉的官网主色调为银色的金属色调,看上去淡雅却又不失亮眼的质感,而这个颜色也是雅莉自己选定的。官网不仅囊括了所有雅莉从比赛开始,到近期参加的一些活动的视频,还包括雅莉最新的宣传照片,以及很多从未曝光的私人照片。据工作人员介绍,雅莉官网的建设得到了很多铁杆歌迷的支持,“尤其是一位内蒙古的歌迷,他为我们提供了整套雅莉的视频资料,非常齐全,为我们的工作提供了很大的帮助。而雅莉在得知自己有这样一位铁杆歌迷后也非常感动,还决定‘钦点’他为网站的管理员,这位歌迷可以说是雅莉官网的第一位管理员了。”

  据悉,由于很多歌迷误把2月15日当作雅莉的生日了,(其实雅莉的生日是在农历2月15日),所以雅莉的官网干脆选在这个特殊的日子正式开始试运行。安又琪、李宇春、夏颖等雅莉的好朋友除了祝贺雅莉的官网与广大歌迷见面了,也纷纷对雅莉唱起了生日快乐歌,提前祝雅莉生日快乐。春春还私下表示,以前经常潜水到何洁的博客去“偷看”,现在又多了个“潜水”的地方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