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性感歌手希亚国外放彩 醉人风情倾倒摄影大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16:0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日,CCM娱乐旗下艺人希亚在春节期间参加完中央电视台的《欢乐中国行》的现场录制之后,又马不停蹄的赶往加拿大蒙特利尔,为在2006年即将上市的写真进行拍摄。

  据悉,被誉为“百变天后”的希亚此次前往加拿大主要是去拜访在国际上都晓有盛名的摄影大师Matthew·Konrad(马修·康纳德)先生,为自己的个人写真添彩。而大名鼎鼎的
马修先生初次见面就被眼前这位在当地小有名气的华裔女歌手希亚折服,不但送上了一大束美丽的玫瑰,还特别赠送价格不菲的精美饰品以表对希亚的爱慕之意,让希亚惊讶不已。马修特别欣赏希亚的个人魅力以及文化涵养,处处都表现出对希亚的浓浓的赞叹与钦佩之情并表示在写真拍完以后要为希亚开个Party庆贺!

  据悉希亚写真拍摄时间长达一个月,将于3月份左右与大家见面。国际化背景下的文化融合,中西合璧的文化融合带给你全新的视觉体验,给人以震撼十足的时尚感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1,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