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梁静茹个唱演浪漫一幕 女观众当众向男友求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11:11 新闻晨报

  女观众当众向男友求婚?别惊讶,这一幕就发生在昨天梁静茹“爱的大游行”演唱会上,或许是在情人节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平时羞羞答答的女子,也突然变得异常有“勇气”吧!

  此次是梁静茹第一次在上海开个人演唱会,把这个重要的日子定在2月14日情人节,真是挑对了时间。不仅演唱会门票在正式演出前全部售磬,而且主打情侣的观众定位,也让
整个演唱会沉浸在了爱的甜蜜氛围中。

  记者在现场看到,内场最前面的座位是99个双人情侣沙发,原来,这是为购买情侣套票的观众专门设置的位置。互相依偎在一起的情侣观众,似乎也不再害羞,大方地享受着专属座位。以“情歌”著称的梁静茹,没有意外地选择了她出道以来的众多经典曲目,如第一张个人专辑里的《一夜长大》;广为传唱、耳熟能详的《宁夏》《勇气》《燕尾蝶》《听不到》等;最新专辑里颇受歌迷喜爱的《丝路》、《瘦瘦的》、《很久以后》、《可惜不是你》、《一对一》等……

  舞台上的梁静茹,不单单是歌手身份那么简单,昨天在现场,她还充当了证婚人。原来,演唱会特别安排了一个“桥段”,当“昆剧小生”张军、庞洁夫妇领衔的10对“薇婷新人”,携手走上舞台时,人们这才明白,这台演唱会还担负了另一个重大的责任:见证新人们的婚礼。一时间,场内的气氛达到了高潮。不过更让人惊喜的事情还在后头,在梁静茹的引导下,台下一位女观众上了台,当着所有观众的面向男友神情款款地“求爱”,并发出了希望能够一起走向婚姻殿堂的邀请。这突然的“求婚”让所有人都惊呆了,在台下观众的一片鼓励声中,男孩走上了舞台,这对情侣伴着梁静茹翻唱的《明天我要嫁给你了》,在台上接受了所有人的祝福。情到深处,男孩下跪,深情地吻了女友。据记者了解,虽然这对新人的“求婚”场景是主办方安排的,但相互间真挚的表白还是感动了现场每一个观众。

  昨天的演唱会上,梁静茹根据歌曲风格的变化,共换了6套服装,有甜蜜华丽的小公主装、摇滚帅气的中性元素服饰等等。而演唱会的嘉宾也史无前例地超过了以往:为梁静茹新专辑《丝路》里两首歌《一对一》和《很久以后》担任制作的绯闻男友玛莎和小虎继陈绮贞和品冠之后,成为梁静茹演唱会的第三和第四位嘉宾,阵容可谓强大。当玛莎手持一支红玫瑰上台送给梁静茹时,全场一阵哗然。接着陈绮贞的男友小虎捧着一大把玫瑰也送到了梁静茹的面前。他们合唱起节奏活泼的《我喜欢》,这对真假情人不时“暗送秋波”,那一句句深情款款的

歌词仿佛成了真情告白。陈绮贞的出场再度活跃了现场,四人联手高唱起充满友情呵护的“分手快乐”。陈绮贞调皮地祝福梁静茹(和绯闻男友玛莎)两人天长地久,梁静茹也不甘示弱地回了祝福道:“祝你们永浴爱河。”而还有两位不上台的嘉宾———梁静茹的妈妈和舅妈,则静静坐在主席台上,默默为她打气。 晨报记者高磊 实习生杨天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9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