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水木同创增设独立品牌 “锐D”五虎携手发飙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15:3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日,签约“高旗&超载乐队”的国内新兴唱片公司“水木同创”再度出手,增设以个性原创音乐为主体的独立品牌“锐D”。意欲推出更多个性新生力量,为走出低谷,渐渐复兴的内地摇滚乐撑起大旗。而“锐D”旗下的第一张个性音乐合辑,将会为我们带来风格各异的5支新锐,让2006年的内地歌坛生机盎然。

  经过精心的前期准备,入选“锐D”独立品牌合辑的全是颇具实力与人气的新生代乐
队。时尚、感性的“蔓延”乐队标准的偶像外型,音乐中弥漫的都市气息,歌词的无厘头倾向都让歌曲显得丰满而又张力十足。而相对应的“天空”乐队把传统的流行金属演绎的淋漓尽致。深情、狂野、朴实、真诚,让你倾情享受爆发的快感与誓言的美丽。“果冻”乐队做为全国校园冰力先锋总决赛的亚军,以及最佳台风乐队,在音乐中体现了他们时而嚣张时而脆弱的艺术气质与才华。简单的旋律,神经质一般的歌词,这支清华美院的高才生乐队,在走出校门后依然保持着敏锐的艺术触觉。“MIX2”是完全电子化的组合。而他们固执的开发Disco元素并且别具魅力的演唱,让我们完全体验到深入我们内心灵魂的是思想而绝不是什么风格流派。还有姚林,这位“唐朝老五”的关门大弟子刚刚成为韩国“三益”吉他的形象代言人,一首《18&Life》让我们领略了他细腻的技术与敏感的内心。他的出现代表着第三代吉他手的锋芒与锐利。

  五支新锐力量的9首作品,代表着“锐D”的实力与品位。“水木同创”面对内地摇滚乐坛的第一次出击,将不仅只是注入的一剂强心针那么简单。个性桀然而又真诚的整体塑造,2006年内地摇滚乐又开始了新一轮的希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