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每日明星艳照排行专题 >正文

2月15日最酷男星:Rain首支国语MV拍摄演绎浪漫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16:31 新浪娱乐
2月15日最酷男星:Rain首支国语MV拍摄演绎浪漫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2月15日最酷男星:Rain首支国语MV拍摄演绎浪漫

  新浪娱乐讯 走在时尚最前沿的明星总是不断翻新花样,来吸引众人眼球,其中不乏赏心悦目令人惊艳者,特此选出今日最美女星与今日最酷男星,以供广大网友欣赏评论。

  Rain首支国语MV拍摄演绎浪漫

  新浪娱乐讯 以出演韩国都市爱情剧《浪漫满屋》男主角而风靡内地的超人气偶像Rain,此次于情人节现身申城拍摄其首支国语单曲MV。据悉,该MV拍摄地之一将选址星空传媒中国总部上海办公室。届时,Rain将牵手内地当红影视艺
人孙俪在这一充满海派气息的小洋楼内深情演绎浪漫。而亚洲第一音乐频道Channel [V]除了独家首播该MV外,更将在其王牌栏目JBD中独家播放该MV拍摄花絮。除此之外,继《浪漫满屋》之后,Rain又一倾情颠覆力作《这该死的爱》也将作为该剧的内地首播,于今年上半年火爆登陆星空卫视,“雨”势强劲,魅不可挡。

  因主演《浪漫满屋》而在内地一炮而红的韩国超人气偶像Rain,一出道就迅速引爆韩国歌坛,囊括了当年几乎所有的新人奖项。无论是他的歌曲,电视剧还是劲歌辣舞无一不让人疯狂尖叫。正如他的名字一样,在过去的大半年时间里,这场势不可挡的韩“雨”风靡席卷了整个亚洲。据透露,此次Rain在上海拍摄的首支国语MV,演绎的将是一段浪漫邂逅的凄美爱情故事,女主角由内地知名影视艺人孙俪担纲,MV拍摄场景之一则特别挑选在星空传媒中国总部上海办公室这一洋溢着海派与古典特色的小洋楼内进行。不知是巧合还是特意安排,于星空传媒拍摄那部分MV的时间恰逢2月14日情人节,不由得又为该MV凭添了几分浓情与浪漫色彩。

  而作为Rain的粉丝和广大韩剧迷来说,2006年绝对不能错过他的另一部新剧《这该死的爱》。该剧完全颠覆了Rain在《浪漫满屋》中那个风流倜傥,英俊潇洒的可爱男人形象,一度以颓废沧桑的浪子面目出现,给观众耳目一新的感觉。该剧由Rain、申敏雅、金思朗、李基宇、李民赫、金松熙主演,在韩国播出时被称之为“爱情催泪弹”。星空卫视将于今年上半年在国内首播该剧。(尤优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4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