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新人陈奕挑选“灰姑娘” 情人节摸脚摸爽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16:54 新浪娱乐
新人陈奕挑选“灰姑娘”情人节摸脚摸爽了(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丰华新人陈奕因为在自己主演的偶像剧《我的儿子是老大》中演唱了此剧的主题曲《自恋狂》、插曲《爱神》及片尾曲《傻瓜》,吸引到不少歌迷的注意,为了配合即将推出的原声带的发行,陈奕在情人节当天特别担任台北恋馆情人节活动“寻找灰姑娘”的“白马王子”。

  当天一早就有众多佳丽等着要报名,当选的“灰姑娘”除了可以与陈奕共度情人节
浪漫晚餐,还可以获得由台北恋馆提供的免费浪漫套房一晚及价值20万元的琉璃鞋。而想成功的美少女必须成功过三关:量量脚ㄚ子、让白马王子陈奕摸脚试鞋、把脏兮兮的黑锅洗刷成白锅,才能顺利的成为“灰姑娘”。不少佳丽在第一关就纷纷落选,无缘与陈奕进行第二关的亲密接触,气到想当场“剁脚”,甚至还有一位80岁的老阿婆为了一圆小孙女想和陈奕共度浪漫情人节的美梦也只好下海“秀一脚”,无奈阿妈脚太大,以0.5公分之差饮恨落选。进行到第二关的佳丽也不轻松,必须由王子陈奕亲自帮助试穿鞋,有人当场害羞满脸通红,也有人后悔穿球鞋,怕自己的脚味熏倒自己的偶像。而陈奕也透露自己长那么大,第一次摸到那么多女生的脚,也是很害羞。

  经过一轮的淘汰下来,只剩6位佳丽进行第三关的角逐。每人必须在10秒内将脏脏的黑锅子洗刷干净,才能卫冕得到后冠。其中一位佳丽洗刷卖力但锅子仍然脏兮兮,王子看了一眼便说:“这位应该很少做家事吧?”让这位佳丽当场痛下决心,决定回家要多多勤劳做家事,明年再来挑战。最后王子陈奕挑中了五号的幸运儿,一位大四的女生彭薇,陈奕说因为彭薇不仅锅子刷的干净,就连刷锅子的样子也很美。这位幸运的“灰姑娘彭薇说早在网路上就看过陈奕的博客,早就是陈奕的粉丝,今天能亲自见到陈奕且成为陈奕选出来的“灰姑娘”觉得非常兴奋。

  最后王子陈奕与选出来的“灰姑娘”还可以搭上马车绕绕台北恋馆,当陈奕体贴的牵着灰姑娘上马车,正要来个浪漫之旅时,无奈白色的马儿大概看到太多歌迷太紧张,当场上起“大号”,阵阵异味飘来还真有点煞风景。一路上灰姑娘都紧紧握着王子陈奕的手,根本捨不得放开,旁边落选的佳丽看了很是羡慕。

  《我的儿子是老大》热播之后,原声带也即将推出,陈奕演唱的3首歌《爱神》、《傻瓜》及《自恋狂》都是发掘陈奕的知名制作人李亚明精心按照陈奕的个人特色所设计的歌曲。其中崔苔菁的成名曲《爱神》经过改编后,是首次由男声来诠释。李亚明对爱徒也是青睐有加,歌曲制作一路下来,从MTV的拍摄、剪接到歌曲的录音和后期制作,李亚明可是全场盯到尾,让同门的徒弟Makiyo及sweety等大喊偏心。byetobuy/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