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爱上汤加丽》MV近期将开拍 招募热辣女主角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18:0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悉,备受口水煎熬的《爱上汤加丽》MV马上就要开拍,这场与汤加丽纠缠不清的唇舌战终于要宣布告终。然而女主角一事似乎并未尘埃落定,一场热辣女主角的招募活动已经在紧锣密鼓在筹备当中,预计近期拉开帷幕。

  女主角的招募消息一公布,汤加丽出演该MV的结果也是不告而知。难道真的放弃了汤加丽?为什么决定放弃汤加丽?所有的疑问在记者还未来得及求证便有了制作方及时的答
复与解释。制作方“梦飞船”表示:这次女主角的招募完全是因为该歌曲MV创意脚本的需要,男主角人选已基本确定,该歌曲的演唱者叶东瀚是其中之一,现在我们需要两位女主角的参与,汤加丽是其中之一,而另一女主角目前空缺,所以我们想在全社会进行招募。

  当记者想继续了解《爱上汤加丽》MV脚本具体内容时,却被“梦飞船”婉言拒绝:非常感谢媒体记者的关注,招募活动开展时我们会在网上公布具体内容的。

  对于《爱上汤加丽》MV的高调选角一事,大众似乎颇有微词,但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最终谁将受益?大家不得而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