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超女今年继续举办 “超男”有可能面临流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09:45 重庆晚报

  本报讯 记者昨天向湖南卫视和天娱两边采访得知,“超女”今年举办没有问题,而“超男”至今还没有拿到广电总局的批文,不排除超男今年将面临“流产”的可能,对此,记者采访了湖南卫视和天娱方面。

  昨日,记者致电湖南卫视的台长欧阳常林,他透露,今年“超女”和“超男”都在工作计划中,按照原计划这两个活动都是3月份启动,但是截止到昨天,“超级男声”还没有
拿到批文,所以按照他的估计,3月份还没有拿到批文的话,“超女”将会先启动,“超男”暂缓。

  随后记者致电天娱公司“超男”节目的负责人李志华,他也证实了“超男”的批文还没有拿到手,原计划无法实施。按照原先的构想,“超男”能够和“超女”同时举办的话,两者除了各自PK以外,届时还可能举办“超男超女”混合PK,让整个“超级系列”达到另一个高峰。

  至于为何批文迟迟没有拿到,两位高层都不肯透露原因,但是记者从

湖南卫视内部了解到,还是去年“超女”红过头惹的祸。由于去年“超女”的火爆引发了许多“负面效应”,比如说不少学生逃课参加比赛、媒体近乎疯狂的炒作,都让广电总局现在下发批文时相当谨慎。考虑到现状,湖南卫视和天娱已经做好最坏打算,与雅虎合作的“雅虎搜星”、与百利集团合作的“英雄会”,都将成为湖南卫视今年的重头戏。

  据记者了解,除了“超男”受批文影响外,“超女”本身还有很多细节没有落实。首先今年的赛区将从5个增加到8个,但新增哪几个赛区目前还在讨论中。而整个节目的冠名权目前也悬而未决,去年“超女”的红火让蒙牛尝到甜头,但是“超女”这边想提价,双方正在拉锯战。记者何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70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