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新人王Se7en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唱片公司为SE7EN辟谣 20日SE7EN不在北京签售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16:2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也许是窜红太快,刚进入中国便人气飞升的韩国歌手SE7EN近日遭遇谣言袭击。前几日刚刚发布SE7EN本月20日来京演出新闻,网络上就传出不明来源的消息,称20号当天SE7EN会出现在北京王府井某音像店进行签售。为近距离采访,记者致电SE7EN的中国签约公司21东方进行联系,谁知21东方工作人员竟对此事一无所知,在一番确认核对之后,21东方工作人员明确表示:从未安排过本月20日SE7EN在北京任何地点任何形式的签售活动,并请记者代为广而告之,以免歌迷听信假消息浪费宝贵时间。

  21东方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SE7EN接受演出邀请本月20日将来京登台表演,但由于在韩国发行在即的全新专辑和亚洲各地的演艺事务,仅能在北京逗留一天。为能和中国歌迷更多的接触交流,SE7EN已在非常紧张的行程中抽出下午的一个小时的时间,奔赴新浪聊天室在网上和尽可能多的歌迷交流互动。聊天结束后,SE7EN将与韩国御用舞者赶赴演出现场走台、表演直至演出结束,第二日一早赶早班飞机飞回韩国继续工作。

  因此,21东方工作人员表示,此次北京之行SE7EN根本没有时间进行签售,21东方很早就知道时间紧张,所以也没有为SE7EN安排新浪聊天之外其他活动,只有等以后合适时间再安排签售。不过,21东方工作人员对假消息的传播,也表示理解:“也许假消息的流传不是出于恶意,毕竟是歌迷们太想和SE7EN更多近距离的接触和了解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