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玉米、笔迷皆大欢喜 凉粉默默黯然心伤(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09:54 新浪娱乐
玉米、笔迷皆大欢喜凉粉默默黯然心伤(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近日,无线音乐新歌榜公布了2006年2月份最新一期榜单。人气偶像李宇春携新歌《冬天快乐》与歌迷共度良宵佳节,超女周笔畅也将《笔记》翻过2005,继续在无线音乐排行榜上博得好评。

  中国移 动无线音乐排行榜新歌榜的榜单上,李宇春傲首第一的位置让紧随其后的周董尤为羡慕,都籍着偶像人气而八面威风的《夜曲》远不及《冬天快乐》所具备的传唱度。
曾在网友中开展的K歌比赛中,就有一首韩文版的《冬天快乐》——《CORN SONG》让所有玉米为之惊叹,网友不经意的本色演绎让这首歌更加焕发出独特的魅力,《冬天快乐》夺得新歌榜的冠军归功于全民皆唱的效果。

  韩红《神话》和歌神张学友的《如果.爱》虽然都有贺岁档的大片做依托,但终归难敌潮流的清洗,第三第六的位置已找不到当年纵横歌坛的影子。但能与偶像对抗的,也就剩下这几位老炮级的前辈!

  超女周笔畅的《笔记》终于亮相移动无线新歌榜,第五的成绩远将阿杜陈慧琳、张镐哲甩在身后。值得一提的是庞龙的《你是我的玫瑰花》在历经春晚鼓噪后仍没有所逾越,第8的成绩显得尤为无奈。

  在新一期移动无线新歌榜上,我们没有发现张靓颖新歌的影子,是唱片公司迟迟不愿参与无线榜的推荐还是出于对新歌版权的保护?我们不得而知,只是苦了那些痴痴等待的凉粉,也许这个节日众多的季节里,凉粉是浏览排行榜的用户中最为神伤的。

  榜单:

  2006-2-16

  名次 名称 歌手

  1 冬天快乐 李宇春

  2 夜曲 周杰伦

  3 神话 韩红

  4 寂寞

情人节 K铃制造

  5 笔记 周笔畅

  6 如果.爱 张学友

  7 恋人 张镐哲

  8 你是我的玫瑰花 庞龙

  9 希望 陈慧琳

  10 I DO 阿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6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