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F4终聚首整齐亮相香港 吸引逾百记者出席采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10:24 新京报

  本报综合报道 18日晚,专程由台赴港的F4一起出席了在香港观塘APM广场举行的“F4''Forever4'' 2006演唱会”记者见面会,吸引逾百传媒出席采访。

  18日上午,随着言承旭最终抵港,F4终于再次聚首。在晚上举行的记者会上,四人以两白两黑的造型出现,十分帅气,引得现场歌迷粉丝全程大叫,反应十分热烈。有记者问演唱会上是否会跳辣身舞?除朱孝天外,仔仔、言承旭和吴建豪均表示不介意。记者笑问仔
仔怕不怕女友大S吃醋,仔仔表示相信她不会介意,因为是为了工作。他坦言以前想过早婚,但现在希望以工作为先。仔仔不讳言大S会来看他的演唱会,但言承旭在被问到林志玲是否会来支持他时,表现很尴尬,不知如何回答,幸好吴建豪接过话茬替他解围,说好多朋友要来都可以来的。

  “F4‘Forever4’2006

演唱会”将于3月22日至25日在香港红馆连续举行四场,这是4年来四人再次聚首开演唱会,让许多粉丝为之疯狂。据了解,该演唱会尚未公开发售门票,但海内外粉丝纷纷打电话进行订购。目前内部订票已被超额认购5倍。(王剑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4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