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欧美音乐 >正文

北极猴子四连霸 首张专辑继续统治英国专辑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16:16 新浪娱乐
北极猴子四连霸首张专辑继续统治英国专辑榜

  新浪娱乐讯 在本周的英国流行音乐排行榜中,北极猴子乐队(Arctic Monkeys)的首张专辑《Whatever People Say I Am That's What I'm Not》连续第四周称霸专辑榜。而在单曲榜中,Meck与Leo Sayer合作的单曲《Thunder In My Heart Again》也成功蝉联成为新一周的冠军单曲。

  在本周的专辑榜中,几位在刚刚结束的全英音乐奖中拿奖的歌手的专辑都有了大幅
度的回升。获得三项大奖的恺撒首领乐队(Kaiser Chiefs)的专辑《Employment》从上周第七位上升到本周第二。至本周,《Employment》共上榜50周。詹姆斯·布朗特(James Blunt)的《Back To Bedlam》下滑到了本周第三位。获得最佳英国女歌手的KT Tunstall的专辑《Eye To The Telescope》从上周第19位上升到本周第四位,《Eye To The Telescope》到本周也已经上榜46周。在这几位获奖歌手的冲击之下,威尔·杨(Will Young)的专辑《Keep On》本周下滑一位,名列第五。美国夏威夷民谣歌手杰克·约翰逊(Jack Johnson)的上张专辑《In Between Dreams》从上周第15位上升了九位,名列本周第六。同样排名回升的还有街头霸王乐队(Gorillaz)的《Demon Days》,从上周第16位回升到本周第七位。酷玩乐队(Coldplay)的第三张专辑《X&Y》名列本周第八位,比上周回升了13位。凯丽·克拉克森(Kelly Clarkson)的专辑《Breakaway》名列本周第九,比上周下滑了四位。Jam的《Snap》在本周首周上榜,名列第10位。

  其他在本周新上榜的专辑还有:著名民谣女将贝西·奥顿(Beth Orton)的新专辑《Comfort Of Strangers》排在本周第24位;Panic At The Disco的专辑《A Fever You Can't Sweat Out》排在本周第25位;获得今年全英音乐奖杰出贡献奖的保罗·维勒(Paul Weller)的精选集《Modern Classics - The Greatest Hits》名列本周第32位。

  在单曲榜方面,名列本周第二到第四位的单曲与上周相比丝毫没有变化,仍分别是臭名昭著大先生(Notorious BIG)与吹牛老爹(P Diddy)和内利(Nelly)合作的《Nasty Girl》,Ordinary Boys的《

  Boys Will Be Boys》以及克里斯·布朗(Chris Brown)与Juelz Santana合作的《Run It》。Liz McClarnon的单曲《Woman In Love/I Get The Sweetest Feeling》本周首周上榜,名列第五。碧昂斯(Beyonce)与Slim Thug合作的《Check On It》排在第六位,与上周成绩持平。Will Young的单曲《All Time Love》排在本周第七位,比上周上升了四位。Dead Or Alive的《You Spin Me Round》排在本周第八,比上周下滑了三位。Source与Candi Staton合作的单曲《You Got The Love》排在本周第九位,比上周下降了两位。美国流行朋克乐队出轨男孩(Fall Out Boy)的《Sugar We're Goin Down》名列本周第10位,也比上周下降两位。

  本周其他新上榜的单曲还包括:Friday Hill的单曲《One More Night Alone》排在本周第13位;Goldfrapp的《Ride A White Horse》排在本周第15位;魔力数字乐队(Magic Numbers)的单曲《I See You You See Me》名列本周第20位;Boy Kill Boy的单曲《Back Again》排在第26位;Rhymefest 与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合作的《Brand New》名列第32位;Pretty Ricky的《Your Body》名列第37位;加拿大著名乐队Nickelback的单曲《Far Away》排在第40位。KFC MAN/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