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手机彩铃杀出黑马 《我爱狗屎运》悄然火起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22:10 新浪娱乐

  时下流行的悦耳彩铃让等待通话成为一种乐趣,其中不乏一些经典彩铃让人捧腹大笑、欢欣不已。狗年行至,一首名为《我爱狗屎运》的彩铃歌曲悄然间成为彩铃行当的大赢家。这首由北京龙吟新田地制作、当红歌曲《你是我的玫瑰花》作者大鹏创作并演唱的贺岁新曲刚刚出炉就被网友争先下载,一越而成2006年开年最受欢迎的彩铃歌曲。

  这首汇集了强大的制作班底的《我爱狗屎运》,由曾给孙悦唱火的《幸福快车》,
《快乐指南》和谢雨欣唱红的《新年快乐》作词的徐天统筹,为庞龙写歌的大鹏亲自操刀,仅用了半天时间就完成了这首贺岁新曲的创作。

  但令所有人吃惊的是《我爱狗屎运》还真摊上了“狗屎运”,该曲在互联网上发表没多久就备受好评,而众多彩铃爱好者更是纷纷下载,更新为自己手机上的彩铃。

  虽然近几年来彩铃的发展日新月异,从罗嗦的唐僧到可爱得发甜的小强,以及满嘴唾沫的翠鸟。一个个鲜活的彩铃角色都由于夸张的个性而使之拥有众多的拥护者和“粉丝”。而今年这首《我爱狗屎运》能打败众多“老经典”成为广大彩铃爱好者的新宠,不仅因为时机凑巧,恰逢狗年,迎合了人们口味,并且其幽默的歌词和类似RAP风格的演唱都别具一格,令人眼前一亮。

  就像歌词唱到的,“我不求芙蓉姐姐来做我的小蜜,也不要什么超级女,只要有个天仙姐姐她悄悄的降临……” 这些耳熟能详的05年个性人物被引用到歌曲中别添了一番韵味,同时调侃的语言也大大提升了彩铃本身的附加值。

  值得一提的是,这首到处充斥着诙谐色彩、个性十足的彩铃演唱者就是作者大鹏本身,独特的嗓音也成为这首歌亮点之一。如果说《你是我的玫瑰花》使他从众多艺术青年脱颖而出,为大家所熟识,那么这首《我爱狗屎运》也将大鹏推向一个新的高度,更有业内人士评价大鹏有望凭此曲成为第一个彩铃明星。 陈昆 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