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牛奶@咖啡推动“华流” 日本排行榜票选夺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17:5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摩登天空在8周年之际推出了实力创作组合牛奶@咖啡,其首张专辑《燃烧吧!小宇宙》大获好评,专辑同名主打歌《燃烧吧!小宇宙》在全国各地播出后反响强烈、备受瞩目。

  近期,在日本人气颇高的《CRI月间排行榜》2006年1月榜单中,“牛奶@咖啡”一举击败中港台三地歌手,轻松夺冠。《CRI月间排行榜》是面对全日本广播的栏目,它覆盖了
日本全国所有城市,不仅有数百万华人收听此排行榜,更有众多的日本听众收听。每月评选的名次严格按照歌迷的投票和支持率来决定,“牛奶@咖啡”脱俗的音乐气质、甜美的声音,在电台一推出便吸引了很多听众来信,受欢迎程度非常高。主唱kiki对待生活充满感谢的心情更是让歌迷们感动,很意外的是他们的歌迷不仅有年轻的学生,还有相当的上班族,来信大多是表达了“牛奶@咖啡”积极的生活态度引发他们对美好人生的共鸣。

  据悉,在日本当下流行两个词分别是“华流”和“韩流”,由于中国和韩国的流行文化已经越来越强势,在亚洲引起广泛的关注。特别是“华流”的异军突起已经初见倪端,目前在日本的“华流”以来自港台类的歌手为主,这次“牛奶@咖啡”以清新实力的组合形象刚一登陆,就立刻让人耳目一新,目前强劲的势头是他们自己都始料未及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