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黄雅莉模仿秀活动报名须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15:22 新浪娱乐

  一.报名方式:选手通过登陆黄雅莉个人官方网站或新浪娱乐填写比赛报名表报名。

  二.比赛方式: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阶段进行,初赛选手自备参赛作品以ftp方式上传至主办方(在网页地址栏中输入ftp:\222.240.177.4,出现对话框后输入用户名:yalishow,密码:123456。将作品直接拖到出现的界面即可)进入下一阶段的选手名单将在黄雅莉个人官方网站及新浪娱乐公布,且赛事主办方将以电话通知选手,并告之后阶段比赛地点及
比赛方式。

  三.参赛作品要求:能表现选手与黄雅莉相似的作品,以照片、音频、视频(不仅限于此三类方式)等方式表现。

  四.参赛选手必须按照报名表上要求真实无误填写相关资料,并同意赛事主办方将此资料及参赛作品用于此次比赛相关宣传。

  五.此次参赛选手作品内容不得涉及暴力、淫秽、不得违反国家相关法律,不得对艺员形象造成伤害。

  六.获得前五名的选手将获得丰厚奖品及与雅莉零距离亲密接触的机会。

  七.赛事主办方保有对此次赛事规则、赛事进行时间的修改权,且参赛选手应无偿服从赛事主办方关于赛事方面相关要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2,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