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第六届百事音乐风云榜专题 >正文

百事音乐风云榜拉票会 张靓颖飙高音羽泉唱民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16:15 北京晚报

  昨天,第6届百事音乐风云榜迎来了在北京的首场拉票会。目前在最受欢迎歌手票选中位于内地女歌手第4名的张靓颖和位于内地男歌手第6名的羽·泉,还有助演嘉宾王恩琦一同出现在了北京红馆的舞台上,为大家带来了自己的拿手曲目,目的当然是为自己在接下来的票选中拉票了。

  本届百事音乐风云榜最受欢迎票选部分共有4个奖项,虽然相较于专业奖项部分的3
4个奖项来说,不过是九牛一毛,但因为完全代表民意,对于歌手们来说,同样是非常重要的。如果既能获得代表专家肯定的“最佳”奖项,又能获得代表民意肯定的“最受欢迎”奖项,就是兼具人气和实力的歌手了。目前,票选进展到了8进6的阶段,到28日,港台和内地最受欢迎男女歌手的八强中将再淘汰两位只剩六强。

  拉票会上,刚刚从台北回来的张靓颖带来了自己三首全新歌曲《光芒》、《to(be(loved》和《逆时针》。当然,和凉粉的互动更不能少。靓颖被誉为“海豚公主”,飙高音鲜有人能敌,现场还来了不少挑战的凉粉,要和靓颖拼高音。《青藏高原》《回家》、《loving(you》……靓颖和凉粉的音越飙越高,现场的气氛也是越飙越高。最后,靓颖还特别传授了凉粉们“海豚音”的技巧。

  在助演嘉宾王恩琦带来好听的新歌《很傻》、《非同凡响》之后,第二组拉票的羽·泉出场了。他们除了带来新专辑的《哪一站》、《求爱歌》、《人间》为自己拉票之外,还难得地和fans一起唱起了民歌。当《山丹丹开花红艳艳》《九九艳阳天》《乡恋》、《三十里铺》、《小白菜》、《八月桂花遍地开》这些旋律响起的时候,现场也陷入了浓浓的怀旧情绪里。

  据悉,在首场拉票会之后,今晚7时,在同一地点,还有胡彦斌花儿乐队何炅的拉票会。这两场拉票会的盛况也将于近期在每天中午12时15分以及每周日晚9时在重庆卫视《盛典进行时》栏目中全程播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