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视频:张靓颖深圳做代言 天使装扮演唱《梦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13:58 新浪娱乐
张靓颖深圳做代言演唱《梦想》  1 2 3

本页上播放的所有视听内容未经新浪许可,不得转载。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张靓颖深圳做代言 天使装扮演唱《梦想》(组图)

  新浪娱乐讯 继李宇春周笔畅高调代言数码产品后,超女前三甲中的张靓颖也终于开始了自己的第一个代言。2月22日,张靓颖一身漂亮的白色天使装扮出现在深圳某电脑品牌代言人发布会上。张靓颖的到来吸引了大量“凉粉”前来助阵,众“凉粉”除了手中拿着蓝色海豚冲气外,脸上也一如既往地贴着张靓颖小贴图。张靓颖也在现场两次演唱了该品牌广告歌《梦想》,引现场观众疯狂。据悉,张靓颖在该广告片中将会以独特造型出现,该广告片将在近期和广大歌迷见面。首次代言的张靓颖心情不错,被问到最近“纠缠”了很久的名字“黄健翔”,张靓颖并没有丝毫不悦,再次强调黄健翔离婚和自己没关系,这个新闻是进入娱乐圈以来遇到的最无聊的新闻,可能就是因为黄健翔曾在公开场合说喜欢听自己唱歌吧。

  慎重选择代言 对代言费不好奇

  作为实力公认不俗的超女,为何到现在才开始自己的第一个代言,张靓颖介绍在代言方面,的确非常慎重,精心挑选了很久,在和该品牌的沟通过程中,除了大家在“有梦想就有可能”方面非常有认同外,和对方沟通的有效性也是打动她的一个方面。张靓颖觉得代言这种东西不仅是自己代言产品,同时产品也代表了自己的形象,因此很注重产品的高品质。

  谈到大家关心的代言酬劳,张靓颖表示一切都交给公司处理,自己真的不知道代言费的具体数字,对于费用也不好奇。张靓颖觉得作为一个艺人,不需要八面玲珑,什么方面都通晓,只要了解艺人该接触的环节就好了。作为歌手,张靓颖最关心的是自己在音乐上的工作质量和效率。

  喜欢被叫“平民歌后” 对歌曲理解方面需加强

  虽然在音乐方面才刚刚起步,但张靓颖却被冠以了“平民歌后”的称号,对于这个称号,张靓颖可能大家觉得她出身于一个普通家庭,没有经过专业的音乐训练吧,“平民”是很贴切,但“歌后”却是为时尚早,仅仅是起点,未来的两三年之内,自己会朝着这个方向发展和完善的。谈到目前音乐方面的缺陷,张靓颖觉得今后更多地是需要加强对歌曲的理解和演绎,这方面是值得自己永远去学习的。

  张靓颖的新专辑《Jane·梦想》虽然取得不错的销量,但也有不少人觉得和张靓颖在超女比赛中的水准相比,对新专辑还是有点失落。对于这种说法,张靓颖觉得这种感觉很正常,因为在超女比赛时,演唱的歌曲都是别人的歌曲,而这些歌曲都是经典中的经典,当然听众会觉得好听。

  工作安排太满 常常不知道明天去哪

  据悉,结束完深圳的代言活动,张靓颖第二天还要赶到广州参加音乐风云榜的拉票活动,对于这个通告,张靓颖表示自己还不是完全确定,“抱怨”自从进入娱乐圈以来,除了过年休息了三四天外,基本上每天都在忙工作,当太多的事情混在一起的时候,对于自己的行程安排,有时候都不是太清楚,有时候觉得明天应该到上海,怎么又到了北京。因此对于今年在国内开个唱的计划,张靓颖透露的确会开,至于什么时候和在哪些城市开,要等公司最后的安排。至于出国学习的计划,则要等到完成新专辑的宣传再说。 湖水/视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2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