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安又琪《谈情说爱》将改编为06超级女声主题曲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14:2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一业内人士曝料今年湖南卫视超级女声的赛事将如期举行,该赛事于3月下旬正式启动。而安又琪的新专辑主打歌《谈情说爱》有望改编为2006超级女声的主题曲。

  据曝料,安又琪系天娱自己的艺人,目前天娱也只有安又琪已发行新专辑,再加上《谈情说爱》节奏青春、动感、明快,与超级女声所宣扬的主旨不谋而合,由此湖南卫视和
天娱公司应该在众多的备选主题曲中独钟于安又琪新专辑的主打歌曲《谈情说爱》,而该歌曲改编最后入选的可能性也极大。

  今日安又琪受邀参加李英爱的慈善中国行活动,同时也开始在上海宣传新专辑,对于是否改编为2006超级女声的主题曲,安又琪经纪人李刚表示目前正在忙于宣传,还不方便透露具体的事宜。而湖南卫视方便对该消息也不置可否,表示如果最后定下来今年做超女还是超男以及赛事的主题曲,肯定会第一时间对媒体公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