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时隔八年“绿洲”归来 明日到香港与万人共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10:04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曾彦斌) 世界顶级摇滚劲旅、来自英国的绿洲乐队(Oasis)明天(25日)晚上8点,在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举行音乐会。这是“绿洲”今年初亚洲巡回演唱会中国地区唯一一场演出,也是中国乐迷与全球摇滚领军人物同台共歌的大好机会。

  明天的香港站演出是“绿洲”时隔整整八年后重临旧地,是本次巡回演唱会在中国的唯一一站演出,香港赤腊角亚洲国际博览馆场地可容纳一万人。这场演出也是港澳自由行
实施之后他们的首场香港演唱会,对内地歌迷来讲机不可失。

  “绿洲”堪称披头士之后最重要的英国摇滚乐队,在英国权威音乐杂志《Q》的评选中,首张专辑《DefinitelyMaybe》成为英国50年来最重要的专辑,超过了披头士。绿洲乐队经过三年的人事纷争、事业停滞不前之后,去年推出了回勇之作《Don’tBelieveTheTruth》(别相信真理),立即又在全球掀起一阵摇滚旋风,再现乐队从前辉煌时期的风光。该专辑更被英美音乐杂志评为“乐队10年来最好的一张唱片”。借这股东风,乐队今年初开始世界巡回演出,所到之处,乐迷无不闻风而动,奔走相告,3月份预计在美国举行的6场演唱会门票更在公开发售不久就全数卖光。

  【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

  时间:2月25日20:00

  票价:750港元(站/坐位)、550港元(坐位)、450港元(站/坐位)、300港元(坐位)

  链接

  继新年期间连场演唱会之后,从明晚的”绿洲”巡回音乐会起,连场演唱会陆续有来:3月11日黄耀明开个唱,3月22-24日F4举行《Forever4》演唱会,3月26日新人王侧田独占舞台,3月29日光良也把歌唱开到香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