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凯莉-米洛罹患乳腺癌专题 >正文

凯莉-米洛康复后首度演唱 英联邦运动会展歌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5日14:5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去年年中查出患了乳腺癌的澳洲性感歌后凯莉·米洛定于下个月在英联邦运动会揭幕仪式上亮相,并在康复后首度一展歌喉。

  一位消息人士称:“凯莉很爱家乡,这次英联邦运动会在她的老家墨尔本举行当然是一个天作之合,她当然不想错过这样的好机会上台表演一下,她早就期待着能够作为表演嘉宾参加揭幕仪式。”

  不过,由于凯莉现在身体还比较虚弱,所以大家都提醒她千万要量力而行。无论如何,凯莉答应上台表演对于举办方而言已经是分外高兴了。

  上述消息人士称:“凯莉届时将高调亮相,但为了给大家一些惊喜,有关她将唱什么歌以及以何种方式出场都还保密。”

  去年查出患病之前,凯莉本来已经安排好了在墨尔本举行她的

澳大利亚巡演首场
演唱会
,但这次巡演不得不推迟,看来,凯莉也是想把这次在运动会揭幕式上的表演作为重新启动巡演的热身吧。(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