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阿牛带着新专辑来榕 新MV本想与芙蓉姐姐演夫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01:54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大家对歌手阿牛(陈庆祥)感到陌生吧,但应该还记得任贤齐《对面的女孩看过来》《浪花一朵朵》,其实这两首歌都是阿牛的原创作品,而且他早就在马来西亚唱过。这不是意味着阿牛为任贤齐做了嫁衣裳吗?昨日,阿牛带着自己的新专辑《桃花朵朵开》来到了福州,对于自己的歌被别人唱红,他表示一点都不介意,反而要感谢任贤齐,因为这是一个不错的宣传卖点。同时记者还了解到阿牛祖籍是泉州南安,这次来福州还想借道回去拜祖。

  采访不忘秀唱功

  其实阿牛很早就在

马来西亚华语乐坛走红,也出了多张专辑,在这些专辑中大部分的歌曲都是他作词作曲,创作才华一展无遗,但人们对他的唱功还有些质疑,甚至有人担心他会不会是“尾音不全的孔庆祥第二”,因为他们都叫“庆祥”。昨日在接受采访中,阿牛似乎有这方面顾虑,不时清唱几句,让记者见识一下他的唱功。

  想“

芙蓉”演夫妻

  阿牛不仅喜欢音乐创作,还喜欢演戏,在《夏日麽麽茶》、《寻找周杰伦》等影片都有见到他的身影。据阿牛透露,他经常写剧本,有机会一定要自编自导一部电影。阿牛还提到去年一夜成名的芙蓉姐姐,他觉得芙蓉姐姐很有个性,敢作敢为,曾打算邀请芙蓉姐姐拍新专辑MTV,演他的妻子,但他一直没法联系上芙蓉姐姐,最后只好另找他人。

  想回南安拜祖

  在阿牛的个人资料里,写着祖籍

福建。出于好奇,记者问他来自福建的什么地方,阿牛自称来自泉州南安,在南安还有他的许多亲戚。上一次来福建时候,就想找个机会,悄悄地拜一下祖坟,但一直抽不出时间。阿牛说:“我真的很想回南安,这次估计又不行了,因为还要到其他城市宣传新专辑,明天就要离开福州。”

  本报记者 吴开兴 文/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