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张惠春红酒“泡”出女人味 新专辑主打抒情路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08:42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2月26日讯 拿过金钟奖最佳女配角、出过5张唱片,但是张惠春Saya无论走到哪里还是被叫做张惠妹的妹妹。日前,Saya带着新专辑《想念你的歌》回到阔别两年的歌坛,在接受记者电话专访时她透露,新专辑改走抒情路线,造型也变得柔美成熟,并且由于录音时压力较大,还背着音乐总监喝红酒放松。

  蛰伏两年后携新专辑《想念你的歌》重回歌坛,Saya自然是做足了准备。不但一改
以前颇具爆发力的曲风,转向婉转细腻的唱腔,造型上也彻底摆脱以往运动美少女的形象,浑身散发着小女人韵味。

  Saya曾为拍《白色巨塔》剪了光头,在新专辑中为了造型好看便戴上帽子展现温柔可人的一面。Saya开心地说,自从剪了光头后,亲朋好友都送她帽子御寒,前前后后收到了20多顶帽子,Saya自己收集了八九十顶帽子,都可以去开帽子专卖店了。

  Saya的新专辑大变曲风,以柔情似水的抒情路线为主打,还囊括了R&B、复古HIPHOP等多种音乐样式,可以说是Saya出道以来最用心的一张专辑。Saya用性感磁性的嗓音娓娓道来一段不舍的感情,在接受采访时也坦言,这次新专辑是用无数个失眠夜熬出来的,由于录音时感觉压力比较大,Saya极度紧张,还背着音乐总监薛忠铭喝红酒放松,“专辑里《想念你的歌》、《我们之间》、《原来你一直都在》、《Don't say goodbye》等几首歌,都是用红酒泡出来的”,Saya笑着说。

  新专辑的曲目大都在演绎爱情,有表现俏皮女生对情感的自我主张,也有的娓娓道来一段不舍的感情。Saya也大方承认,她目前已经有了暗恋的对象,不是圈中人士,他在方方面面都符合Saya心中完美王子的形象。虽然不肯透露是谁,但Saya表示她喜欢看男孩子穿运动服和休闲服,喜欢

幽默、自然的男生。

  面对前一段时间的“退出”说,Saya表示那只是一个误会,她目前还是会用心工作。如果真的有朝一日要退休的话,Saya会选择开咖啡馆或者舞蹈班,过一种没有压力的悠闲生活。王法艳 李强/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