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张靓颖自揭四个小秘密 自称不知海豚音怎么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10:29 沈阳晚报

  26日,在咿呀呀KTV广场举办的首张 EP《JANE爱》宣传见面会上,张靓颖谈及她的新作和未来的事业规划,言语中掩饰不住一个20出头小女孩的纯真和俏皮。面对几个敏感话题,她大方地自揭答案。

  秘密一:好歌是需要淘的

  超女赛场,张靓颖的英文歌绝对是一个不能忽视的亮点,昨日当被问及为何会唱这么多好听的英文歌时,张靓颖说:“这是需要淘的。”张靓颖透露,为了学好英文歌,她会常常和身边的朋友交流心得,然后再大海捞针从一堆堆的 CD中筛选,“只要用心,总会发现其中的精品佳作。”

  秘密二:不知海豚音怎么唱

  被誉为“海豚公主”的美誉,张靓颖在被问到怎么唱出这个天籁般的海豚音时,她非常老实地回答:“至今我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唱出来的。”张靓颖说,其实这个发音的正确说法并不是海豚音,但因为这个称呼是代表美丽的声音,而海豚又是可爱的动物,所以就这样流传开来了,“我就是细心揣摩唱出好听的歌,海豚音什么的我并不看重。”

  秘密三:新碟单薄是为应节气

  作为一个实力派唱将,第一张作品为何只有3首歌?对此张靓颖自有一番解释:“其实是公司为了赶上春节和假期这个好节气,下一次我一定要推出满满一大张专辑,回馈歌迷对我的支持。”张靓颖透露,新专辑将在暑假期间推出,现在处于收歌阶段,专辑也会中英文俱全,至于比例现在还不得而知。

  秘密四:不怕转瞬即逝

  超女最火的时候,就有人预言这些女孩的艺术生命力不长。昨日张靓颖面对这个话题毫不回避:“其实从哪种方式出来的歌手,都可能转瞬即逝。但只要我一直坚持唱自己的东西,即使很快就不红了,我也不遗憾。” 林娜报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1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