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新人王Se7en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Se7en日本得宠“金榜题名” 进军全亚洲歌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12:01 城市快报

  记者刘桂芳城市快报 昨日记者从21东方唱片获悉,刚刚公布的日本最权威唱片界年度颁奖礼“GOLDDISK大奖”候选名单中,在日本人气颇高的韩国歌手Se7en“金榜题名”。

  “日本GOLDDISK大奖”是日本唱片业协会主办的颁奖典礼,根据唱片发行量,为对唱片产业有贡献的艺人及作品进行颁奖。为了调查真实的唱片销售量,日本音乐著作协会、日本艺能实演家团体协会等日本的唱片相关机关参与了审查,并决定获奖者名单。

  “日本GOLDDISK大奖”将于下月9日在日本NHK大厅举办颁奖典礼,现场公布最终颁奖结果。此次SE7EN能够入选“日本GOLDDISK大奖”,证明他已经成功进军日本歌坛。

  四月中旬,SE7EN还将在东京代木竞技场连续举办多场

演唱会。刚刚在中国发行了首张专辑《MustListen》之后,SE7EN在短时间内人气急速蹿升,赢得中国各大颁奖典礼的青睐。SE7EN在中国完美的表现,使众多国际品牌和影视机构向其伸出了“橄榄枝”,今年SE7EN将会有更多精彩的表现。除韩国、中国、日本外,“SE7EN旋风”还将侵袭泰国等亚洲其他国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