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F4巡回演唱会3月启程 被指用“最后一次”炒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12:22 新闻晚报

  F4亚洲巡回演唱会将在3月从香港启程。其经纪公司日前放出消息,声称这是F4最后一次以集体的名义出征。但是此举却招致非议,被指利用“最后一次”来搞噱头。

  当年《流星花园》一炮而红,此后有关F4行将解散的消息就不绝于耳。F4四位成员对此一再否认,后来索性只做不说。但四人先后独立发展,很少有机会集合在一起亮相,更不要说举行演唱会了。这次F4演唱会消息刚一传出,就引起人们的猜想,怀疑是F4释放出的某
种信号。

  F4的经纪公司在香港

演唱会的媒体见面会上表示,这是F4最后一次演唱会,之后他们将劳燕分飞,专心致力于个人的单飞事业,其信誓旦旦的口气似乎不容置疑。尽管这两年来关于F4解散与否的消息已经搅得歌迷精疲力竭,但是打着“最后一次”的招牌仍然不免让人产生联想。

  但是事情并非如此简单。一位知情人士透露,F4四位成员内心很明白,不管其中哪一位成员过档到哪家经纪公司,只要F4这个金字招牌在市场上还有号召力,他们就不会排斥以F4的名义参加某些活动,包括接广告和演唱会等。无论外界传闻如何,这是四位成员早已达成的默契。

  据悉目前F4和某可乐签订的代言广告合同还未到期,起码在一到两年时间内,四位成员不可能撕毁这份合同。应这家可乐赞助商的要求,F4成员随时需要集体亮相参加某些活动,因此所谓的“告别”意义将大打折扣。

  另外,这次演唱会是亚洲巡演,除了港台地区和内地之外,还有东南亚多座城市也在目标之列,最少也要一年才能大功告成。而且随时有可能应某地演出机构的邀请赴当地加演,如此漫长的演唱会就很可能“告而不别”,很难预料究竟哪一场才是最后的告别。

  另据记者了解,F4的经纪公司也在和包括上海、广州在内的多座内地城市的演艺机构联络,争取把这次巡回演唱会带到内地来。但是演唱会的天价费用让演出商相当为难,不知道巨大的投资如何才能不亏本。

  广州一家演出商披露,这次演唱会制作阵容来自日本,灯光和道具全是最好的顶级制作,所以单单制作费用就高达150万元。此外F4的出场费毫无商量余地,即使负面消息日益增多,F4出场费却只涨不跌,导致演唱会总体成本甚至和周杰伦演唱会相差无几。但是F4的歌迷数量是否能和周杰伦相当,仍是个疑问,这也让演出商再三犹豫。武鹏/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1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