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金石唱片重拳出击 为神秘新晋歌手打造全新歌曲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16:3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点金石传媒06年又再创新举,重金投资了金石唱片,不但聘请了各界唱片精英企划宣传人员,还从众多原创歌手里签约了其中创作、唱功、舞台表演等集一体的优质歌手!

  而这位歌手又是何方宠儿呢?原来在一次歌唱大赛中,他不凡的唱功、极具魅力的舞台表演一下把公司的高层经理眼球给吸引住了,在经过多次的交涉和各方面的理解,终于
把他签为公司第一位新晋歌手!在接下来,将策划一系列的宣传计划,力求全方位的推出后,在各方面都引起凡响!

  公司现将请名作曲、作词家为旗下的新晋歌手量身打造的全新歌曲,金石唱片正在紧张筹备中,请大家拭目以待06年金石唱片隆重推出的年度新人歌手!介时将揭开他的神秘面纱,让广大听众近距离的接触原创乐坛新的生力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8,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