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谢军阔别歌坛十年后再次登台 让歌迷high到顶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09:53 新文化报

  本报讯(记者 李小卉) 唱着《那一夜》的谢军,阔别歌坛十年后再次登台,昨天他带着全新专辑做客吉林卫视《音乐100℃》,当他用原版、现场版以及迪斯科版分别演绎《那一夜》后,现场high到极点。

  十年前,一首《憨哥哥的歌》红透半边天,歌手谢军也因此一夜成名。但《乌篷船》之后,希望全面发展的谢军退居幕后。“从1997年开始,我就一直在做编曲、和声,培养
新人等工作,这期间也担任一些大型演唱会的总策划。到2002年之前,国内一些知名歌手的演唱会都做过,2002年至今则专心做港台艺人的演唱会,去年做过周杰伦古天乐还有刘若英等人的演唱会。”2004年时,谢军因为与他的弟子合出一盘大碟,再次激发他重返舞台的信念,而《那一夜》的火爆,让谢军十年后再次成为乐坛的焦点。

  今年9月,《那一夜》的姐妹版《又一夜》将隆重登场,目前歌曲已经全部做完,谢军有信心会比《那一夜》更朗朗上口。除此之外,由他参与创作的10张专辑也将于2006年粉墨登场,谢军也许会成为这一年点击率最高的歌手。

  歌迷昨天不仅一饱耳福,还有幸看到4个身材火辣,青春无敌的女孩。她们就是阿里郎组合的大师姐明骏女孩组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9,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