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赵静怡通过专业考 一路顺利感谢超女集训(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10:40 新闻午报
赵静怡通过专业考一路顺利感谢超女集训(附图)

赵静怡说选择音乐剧不怕没出路。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记者昨日得知,“超女”赵静怡已于25日上午收到了上海音乐学院的正式录取通知,尽管早两天已经知道了最终考试结果,但是在收到通知书的那一刻赵静怡还是欣喜若狂,毕竟复试时的一些小意外让赵静怡险些和上音擦肩而过。如今,已经顺利通过上音专业考的她正在长沙家中全力应对不久之后的文化考试。

  放弃“上戏”不可惜

  上海戏剧学院对于大多数希望以后能站在华丽舞台上的少男少女来说是一个颇为神圣的地方,对于这个让人着迷的地方,赵静怡的选择相当冷静,她说:“我知道上戏是个很多人向往的地方,但毕竟上音是我的第一选择,当初考虑报考上戏只是因为在上音复试的时候遭遇了一些意外。”

  想起当初复试的情景,赵静怡至今心有余悸地说:“复试那天我意外抽到了2号,要知道我初试的时候抽了100多号呢,当时心里就开始打鼓,一个电话打给妈妈,感觉这次就是没戏了。因为通常排在前面考的考生都容易紧张,而头几个考的学生老师给的分数会相对偏低,加上又是让我早上唱,嗓子还没开呢……”对于自己的顺利过关,赵静怡表示还是要感谢“超女”的集训,“超女的比赛让我学习了如何在突发情况下迅速调整自己的状态,因为以前比赛的时候总有这样那样的意外,所以这次我就懵了一阵,马上就调整好了,考下来感觉发挥得倒还行,没想到之前一个电话让妈妈紧张了很久,还给我联系了上戏的报名。”

  选择音乐剧不怕没出路

  音乐剧在中国市场兴起的时间非常晚,而上海艺术类院校开办音乐剧班也还是近两年的事,对于上音、上戏之前招收的几批音乐剧班学生的未来,外界也很关注。对此,赵静怡倒很坦然:“我只是觉得音乐剧相对于上音的其他专业来说相对比较全面,不但可以学习唱歌还能学习舞蹈和表演,我想大学就是学习的地方,能学更多的东西何乐不为呢!”

  由于上音的音乐剧班毕业需要5年时间,而作为歌坛新起之秀大众曝光率非常重要,对此赵静怡表示有得必有失:“我想我毕竟年纪还小,做明星虽然机遇很难得,但我觉得以我现在的年纪学习应该放在第一位,何况我也不是完全销声匿迹。” 朱渊/文 赵向辉/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4,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