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容祖儿今年再次大手笔出新碟 英皇一姐交作业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10:53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黄长洁)2月25日,容祖儿全新粤语大碟《Ten Most Wanted》正式发售,因为祖儿在去年横扫两岸三地各大音乐颁奖礼,所以英皇大手笔操作,不仅请来资深制作人,让曲风有大的改变,更为她拍摄了多款造型随片宣传,大显英皇一姐派头。

  中意快歌 慢歌不少

  新专辑邀得著名音乐人舒文任制作监制。除了主打歌,专辑中有不少慢歌。容祖儿在接受本报采访时说,自己最喜欢的是旋律较快的《跟珍芳达做健美操》:“这是范晓萱特意为我写的。当时我们是希望找一些动感但不是越唱越强的风格的快歌,听到晓萱写的歌时我很喜欢,请她为我写了两首快歌,结果全是我最喜欢的类型。”这首歌的三位编曲中,竟然有范晓萱的前男友周俊伟。在被问到是否范晓萱与周俊伟在一起才更有音乐火花时,祖儿笑说:“这个我就不知道了。”

  5种造型意境丰富

  英皇为了配合宣传,特意为容祖儿设计多款宣传照,设计师为祖儿设计了5种造型,当中有帅气的军装Look、女性味十足的宫廷Look,意境丰富。其中一款中祖儿遮掩了左边的眉毛,并将右边的睫毛刷上白色睫毛膏,非常另类。容祖儿坦言:“我最中意的是小天使造型,可能跟我理想中的样子比较接近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