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E欣欣彩铃大食谱登场 带来彩铃流行新空气(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11:43 新浪娱乐
E欣欣彩铃大食谱登场带来彩铃流行新空气(图)

E欣欣,一个属于E时代的明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E欣欣彩铃大食谱登场带来彩铃流行新空气(图)
一个“八位一体”式的全栖娱乐明星

E欣欣彩铃大食谱登场带来彩铃流行新空气(图)
“E欣欣彩铃大食谱”是中国第一个女生系列彩铃

E欣欣彩铃大食谱登场带来彩铃流行新空气(图)
“E欣欣彩铃大食谱”已经亮相

  新浪娱乐讯 近日,在成功打造了“八位一体”偶像派艺人E欣欣之后,九洲亚华携手国内电媒音乐领军企业——A8音乐——再次重拳出击,联合推出了“E欣欣彩铃音乐大食谱”。该系列彩铃作品是由8个制作精良、风格多样的完整“彩铃歌曲”组成,并以8种不同的食品名称为主线,加以8种不同的心情,分别融合了8种不同的音乐元素,最终全部由E欣欣一人演唱完成。

  “E欣欣彩铃大食谱”是中国第一个女生系列彩铃。换言之,“E欣欣彩铃大食谱”是国内第一个整体包装制作、并同时推出的女生彩铃系列作品。8个不同主题、不同风格的作品同时推出,就给用户带来了更大的下载空间。

  “E欣欣彩铃大食谱”既是歌曲、又不是歌曲。相比一般的个性类彩铃而言,该系列作品是完整的音乐作品,由专业的音乐人阿该完成编创,并邀请了台湾知名制作人完成了全部的录音和缩混。而相比由歌曲截取的音乐彩铃而言,“E欣欣彩铃大食谱”又保持了作品的完整性,——它是一个“小歌”而不仅是一个几十秒钟的片段,——这样更增添了用户的完整欣赏性。据悉,这一组“E欣欣彩铃大食谱”已经陆续上线运营;现在登陆大部分省份的12530彩铃网站,已经可以搜索下载到。

  众所周知,彩铃就是“主叫方”能够在“被叫方”手机上听到的一段音频内容。由于借助了手机传播广泛的优势,从而便有了这种新的音乐流行平台。一时间,很多歌曲与搞笑音频便如雨后春笋般的被搬到了手机上。“E欣欣彩铃大食谱”和传统意义的个性彩铃不同。其名称及风格分别为:

  1.《爱情汉堡包》——流行摇滚

  具有很强的爆发性,旋律上口节奏明快。歌词写实有趣,主题突出爱情的简单性特点。

  2.《生活炸酱面》——新疆舞曲

  由云南少数民族歌曲结合节奏布鲁斯风格进行改编。旋律很上口,同时又有新鲜特点。歌词符合打电话方的心情及喜好。

  3.《美女雪花梨》——新儿歌

  声音稚嫩单纯。旋律很简单,但很有穿透力,给人一种很清新的感觉,突出儿歌效果。

  4.《上班大闸蟹》——HIPHOP说唱

  正宗的女子节奏说唱,配合电子的音乐编曲,节奏鲜明。歌词主题是反映上班族每天的多种心情。

  5.《生日大盘鸡》——民歌改编

  采用女中音的演唱方式,并结合男生合唱。集中突出新疆风味,节奏极为明快。主题表现的是过生日与大盘鸡的关系。

  6.《自由酸梅汤》——抒情流行

  结合了E欣欣甜美并有磁性的声音。旋律很动听,也很上口,标准的流行歌曲。让人在收听过程中感到极为舒畅

  7.《健康豆芽菜》——古典改编

  由大众耳熟能详的古典歌曲所改编。生动搞笑,让人听过不会忘。主题为对人们的健康祝福。

  8.《幸福玉米粥》——民间小调

  结合了二人转的影子,并带有江南小调情歌的特点。歌词主题体现了人们乐观幸福的心情。

  E欣欣介绍

  E欣欣,一个属于E时代的明星。舞台上,电视剧里,电影中,漫画书里,

动画片里,
网络游戏
里,手机游戏里,Wap社区里,虚拟主持人的节目,电脑软件中,……E欣欣的身影无处不在,是一个“八位一体”式的全栖娱乐明星!

  E欣欣的真人原型签约在九洲亚华演艺经纪有限公司,E欣欣是她的艺名。在真实世界中,她是九洲亚华和创盟音乐联手打造的影、视、歌全面发展的明星;而在虚拟的多媒体世界中,又有以她的各种版本的虚拟形象为主角的众多作品,包括E欣欣的三维动画形象主演的CG电影,E欣欣的漫画形象演绎的漫画书,E欣欣的网络游戏形象作为NPC的网络游戏,E欣欣的虚拟主持人形象主持的电视栏目,等等。这些不同版本的E欣欣在造型上和性格上与真人一致,却分别在不同行业当中成为当红明星。E欣欣依靠真人与不同版本的虚拟分身的无缝接合,吸引着观众和读者,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八位一体”的多媒体明星。

  E欣欣真人与虚拟形象所涉及的八大行业是:影视、音乐、动画、漫画、游戏、手机娱乐、互联网娱乐、周边产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2,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