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金海心戴右手戒指 首度尝试性感成熟路线(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16:26 新浪娱乐
金海心戴右手戒指首度尝试性感成熟路线(附图)

化妆间里的金海心。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从出道以来,一贯给外界感觉是乖乖女的金海心,素来给歌迷古灵精怪的感觉。很多歌迷朋友们在海心的博客上,给其留言,都对她用手机给自己拍摄的照片很有兴趣,觉得反映了一个个性活泼的歌手本色。

  近日,金海心在应某京城著名周刊的邀请拍摄封面的时候,首度尝试了成熟性感路线,可谓是继音乐风格的成熟之后,在形象上的一次突破改变。

  其实,在唱片封面拍摄的时候,金海心就已经开始在服装和化妆上开始了新的尝试。台湾著名造型师陈孙华为其选择的服装以黑,灰为主,款式以偏中性为主,希望塑造海心的冷静大气之感。内地著名造型师东田亲自操刀为其打造的妆容,一改海心昔日的甜美可爱路线,用深色的眼影突出眼部重点,让其更显成熟而时尚的感觉。这种风格上的转变,也和其音乐上的风格转变相得益彰。

  在此次应邀为杂志拍摄的时候,金海心和好友造型师琪琪就服装和造型的走向,一再商量。琪琪告诉海心,这张《独立日》的唱片自己和身边的朋友都非常喜欢,所以,对海心的造型自己也有更多的想法,希望能够和以往有一些突破。海心看到造型师准备的服装时,很是高兴,因为,有自己喜欢的风格,只是对服装中露的尺度有一些担心,因为之前海心比较抗拒这样的服装。不过,在好友的鼓励下,海心觉得自己也可以尝试一些新的造型。

  此次的拍摄可谓好事多磨,当天从太原飞回北京就要进棚拍摄的海心,在早上六点出发,赶到太原机场的时候,却因为太原大雪的原因,导致飞机晚点长达三个小时。飞回北京从机场直接赶到现场之后,发现摄影棚里暖气不足,基本上和室外的温度相差不大。可是,即使如此,海心还得穿着露肩的夏装,踩着

高跟鞋,做轻松自如状。三个小时的拍摄工作结束的时候,海心已经冻的说不出话来了。不过,当看到拍出的片子时,海心觉得美丽“冻”人的代价也是值得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6,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