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央视3-15晚会与北京音乐台合作征集心愿彩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16:38 新浪娱乐

  央视著名品牌“3·15”晚会与北京音乐台《彩铃乐翻天》节目首次合作,联合进行“我们的心愿”彩铃征集,3月15日晚会当天还将在现场演出征集到的优秀彩铃。

  北京音乐台《彩铃乐翻天》节目04年元旦开播至今,在听众中积累了很高的人气,在社会上产生了广泛的影响,节目中那些古灵惊怪、诙谐趣致的彩铃在赢得广大听众的喜爱的同时,也向全社会昭示着一个新兴产业的蓬勃发展。作为对市场和消费者极度敏感的国内
首屈一指的传统品牌“3·15”晚会,不可避免的要在今年的晚会中体现这个一年来受到消费者最为关注的社会现象,因此晚会导演组向《彩铃乐翻天》节目表达了合作意向,双方将在今年进行首次的联手,向全国的彩铃制作团队共同征集“我们的心愿”彩铃,并收集听众的“心愿”短信。

  今年“3·15”晚会的主题定为“我们的心愿”,围绕这一主题,晚会将面向全社会征集各种“心愿”,包括“心愿”彩铃、“心愿”DV和“心愿”手机电影等,而与北京音乐台《彩铃乐翻天》节目的合作从2月20日开始至3月14日,在此期间征集“我们的心愿”彩铃,收集听众的“心愿”短信,并在节目中对征集到的彩铃进行集中展播,通过彩铃专业制作人员的拉动作用,带动广大彩铃制作者和听众关注、参与“心愿”征集活动,通过电视与广播的互动,为实现“我们的心愿”而共同努力。

  在“3·15”晚会之前,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将不间断的报道晚会筹备进程,其中也包括“心愿”彩铃的征集情况。据《彩铃乐翻天》节目主持人晓东介绍,目前全国多个彩铃团队都在积极为“3·15”晚会创作彩铃,每天节目中的新彩铃推介板块中“心愿”彩铃的比重也占到了40%以上,随着晚会的临近,这一比重还将继续增加。目前每天的《彩铃乐翻天》节目中都会收到上百条“心愿”短信,其中多数人都表示急切盼望能够早日下载并使用这些“心愿”彩铃,真正让这些彩铃走进大家的生活,实现大家的心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1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