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新人女子组合SeeYa人气火爆 3月中旬将首次亮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18:4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新人女子组合SeeYa在专辑发行一周后,就刮起了移动通讯下载旋风。SeeYa17日通过几大音乐门户网站发行了她们的第一张专辑《女人的香气》,同名主打歌在各大网站的排行中排到了前几位,受到了网友们热烈的追捧。

  SeeYa所属公司GM表示:“SeeYa的MV在上一周通过各大电视台播出后,移动通讯下载的次数也急剧上升。现在各主要网站中几乎都进了前5名。”而在某音乐门户网上的调查“
这张专辑能否火爆?”中有86%的网民投了肯定的一票。

  SeeYa组合的音乐训练和音像制作是由实力派组合SG WANNA BE担任,因此歌曲的风格也很接近,甚至有人说他们是“女子SG WANNA BE”。

  另外SeeYa组合的出道表演将在3月14日,与SG WANNA BE、BUZZ、VIBE、M TO M的4人公演中亮相。Koreaguy/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6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