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在元筹备个唱和新碟 感谢歌迷记得H.O.T(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19:14  新浪娱乐

李在元筹备个唱和新碟感谢歌迷记得H.O.T(图)

李在元

  新浪娱乐讯 以组合H.O.T出道的李在元,27日度过了他最感动的一天。随着李在元4月9日个人演唱会消息的传出,各门户网站的搜索排行上H.O.T又一次排到了搜索人气第一位。原因是2001年2月27日是H.O.T开的最后一场演唱会,为了纪念永远的偶像,Fans们纷纷在网上传达了他们对H.O.T的期待。

  李在元的个人演唱会消息很巧合地在这一天传出去了,他说:“很感激大家能记得H.O.T的最后个唱。”李在元的首场个唱上将为歌迷带来H.O.T时代由他作词作曲的《You Got Gun》等和JTL时代的一些歌曲,并且为了歌迷将亲自指挥音乐编排和舞蹈编排。演唱会当天,还将公开李在元的珍藏曲目。

  最近与Bada、李善真一起开一家品牌服装店的李在元,现在同时又要准备个唱和第2张专辑的发行,2006年真可谓是忙碌的一年。Koreaguy/编译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李在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