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巨鲸欲打造中国iTunes 百万首正版音乐合法下载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14:2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国内号称拥有百万首正版音乐提供合法付费下载的“巨鲸音乐网”欲打造中国的iTunes和数字音乐销售的“沃尔玛超市”。据悉,Top100.cn的发起人包括自1998年留美归国后便全力投身于中国音乐产业当中的陈戈先生、NBA著名球星姚明先生以及“姚之队”总经理章明基先生。

  Top100.cn支持正版音乐的举动得到国际国内音乐产业同仁、国际版权协会和组织以
及中国政府的鼎力支持。Top100.cn已与世界大型音乐公司如EMI、SonyBMG、国内外独立唱片公司,如英国Sanctuary Record Group、中国中唱等签署了合作协议。周杰伦、王力宏、杨千桦、古巨基、迪克牛仔、谢霆锋、齐秦、等将近40位音乐界名人均发表贺词,祝贺Top100.cn的成立。

  与此同时,Top100.cn拥有完备而多层次的销售体系,并已与众多知名厂家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如国内领先的互动娱乐传媒公司——盛大网络(纳斯达克

股票代码:SNDA)和国内著名门户网站——新浪网(纳斯达克股票代码:SINA)等等。同时,Top100.cn也正在与产业链中相关重要合作伙伴,如手机运营商、搜索引擎公司、手机MP3等硬件厂商进行良好而深入的合作洽谈中。

  Top100.cn作为一个海量音乐下载平台,在其百万首音乐库中,按照地域、风格、流派、主题、情境等分类方法和其他具有Top100.cn独创性的分类方法,通过Top100.cn专业音乐编辑精心挑选制作了数以百计的Top100,以便中国广大的音乐爱好者能够在Top100.cn找到和了解到世界范围内最经典和最流行的音乐,使中国的音乐消费者轻松地下载他们所喜爱的音乐产品。这正是Top100.cn与包括像

苹果iTunes在内的其他大型音乐网站相比青出于蓝的地方。

  “我们非常期待看到像Top100.cn这样的中国合法音乐数字下载网站尽快成立。” 国际唱片业协会(IFPI)主席约翰.肯尼迪用这样的一句话来评价 “巨鲸音乐网”。中国音像集体版权管理协会奠基人、中国音像协会会长刘国雄先生也表示:“中国互联网法律已经日趋完善,甚至在一些方面已经领先其他国家,我们会全力支持Top100.cn在中国合法数字音乐下载领域上的发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