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周华健首体演唱会专题 >正文

视频:周华健情歌精粹版之现场清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15:35 新浪娱乐

本页上播放的所有视听内容未经新浪许可,不得转载。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3月1日10:30,周华健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与网友畅谈了在3月31日北京首都体育馆即将举办的个人演唱会。一直保持着演唱会时间最长纪录的周华健说,如果观众需要,自己可以一直唱到天亮。而这场演出也将成为2008年前首体的最后一场大型演唱会。

  附本段视频文字实录:

  网友:自从听了你的歌,我就成了你的朋友(周华健唱),对你就是《爱相随》(周华健演唱)从来不《花心》,因为华健不光有《女人缘》。

  周华健 : 这个歌忘记怎么唱了。跳过。

  主持人 : 同时也有男人缘,都是《风雨无阻》,一直都想知道《你现在还好吗》(周华健演唱)。《终于》又打听到你《这个有故事的人》让我知道。

  周华健 : 什么,我不知道。

  主持人 : 《沿途有你》(周华健演唱)现在你说的对。

  周华健 : 对,你说的对。

  (周华健演唱)

  主持人 : 光阴似箭。

  周华健 : 太快了,忘了。

  主持人 : 一转眼你已经唱歌20年了,我《祈求》(周华健演唱)。3月31号“世界由你我开始”,“今夜阳光灿烂”。

  周华健 : 这个是一张唱片的专辑。

  主持人 : “今夜无所不能”。

  周华健 : 忘了。

  主持人 : 非常棒,非常感谢。这位朋友我完成了你的愿望,其实是我的愿望,也是我们所有人的愿望,包括我们的网友,所有的朋友,华健大哥非常感谢你光临新浪来交流。

  周华健 : 谢谢。

  主持人 :

演唱会我一定去,我带着铺带卷去。希望大家看华健大哥两点钟的发布会,我们两点钟再见。

  周华健 : 两点钟再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