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周华健首体演唱会专题 >正文

视频:不同年龄的新浪网友对华健说的心里话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15:43 新浪娱乐

本页上播放的所有视听内容未经新浪许可,不得转载。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3月1日10:30,周华健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与网友畅谈了在3月31日北京首都体育馆即将举办的个人演唱会。一直保持着演唱会时间最长纪录的周华健说,如果观众需要,自己可以一直唱到天亮。而这场演出也将成为2008年前首体的最后一场大型演唱会。

  附本段视频文字实录:

  网友:我和老婆搞对象的时候,喜欢周华健的歌,如今一听他的歌曲还能带给我们当初相识相爱快乐的感觉,现在我仍然喜爱他,其中多了一个歌迷,是我9岁的女儿。

  周华健 : 20年也不是白混的,他们也没有白混(笑)。

  主持人 : 对9岁的小朋友要说些什么?

  周华健 : 小朋友你的选择是对的,要听父母亲的话,父母亲介绍周华健给你是非常正确的(笑)。

  网友:我们一家人都喜欢华健,听说他在北京买了房子,希望知道他住哪儿,也更希望你来我们家做客,31号的

演唱会我会陪我的父亲去,我们支持你。

  主持人 : 家住哪儿?

  周华健 : 在北京附近。

  主持人 : 想对这个朋友的老父亲说点什么?

  周华健 : 他口中的老父亲搞不好跟我同年的(笑)。哥们,老朋友,欢迎你们,一起来几代同堂一起来听我唱歌是我的福分,至于我住哪里的话,有缘分再说,万一我在哪个路口站买刀子,看到我的话,跟踪我就好了。

  主持人 : 北京有一个明星地图,住在哪儿都可以查到。

  周华健 : 我听说了。

  主持人 : 你应该在其中。

  周华健 : 没有,当时我还没有买房子。

  网友被你情歌迷倒的年轻漂亮的女性 : 《花心》是我喜欢的第一首情歌,我永远喜欢你。

  周华健 : 我的印象当中,上网的时候上面写的一些话都是假的。(笑)。因为都有一些夸大的可能性,不过我对他的用词她其实有那个漂亮美丽年轻的那种气质,她倒是有,如果她真实的话,那她运气很好,如果她不是的话,她装的很棒。

  主持人 : 你所当面见过的特别青春美丽的歌迷能不能举一两个实例?

  周华健 : 很多。

  主持人 : 给你特别印象的有吗?

  周华健 : 刚刚不是有个9岁的嘛(笑)。我刚好提到20年,15、16年的时候,刚好有一些负担,我唱了那么久,唱不唱得动,后来发现我的歌迷里面有转年轻的趋势,我很幸运。(笑)有这个趋势,去到校园,有的时候甚至在演唱会现场看到很多,其实已经是很年轻的歌迷朋友们,漂亮的很多,漂亮很多,可是我年纪大了。

  主持人 : 华嫂都在那儿作证。

  周华健 : 没有,也会打手提电话。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