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新人aLin签唱会火爆 有人捧百万现金买专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22:52 新浪娱乐
新人aLin签唱会火爆有人捧百万现金买专辑(图)

新人aLin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艾回力推的新人原住民歌手aLin的首张专辑刚刚推出就获得了不错的市场反应,让越来越多人认识她的声音和她注意到她的人,不再只是觉得她是那个声音有点像阿妹或老是觉得长得有点像蔡依林的那个原住民小女生,现在大家谈论到的都是那个很会唱的新人,上节目有点搞笑的新人。对于大家开始渐渐注意到她,有点傻大姐性格的aLin表示:“很高兴大家认识我,现在已经有一些歌迷会跟我通告了,让我觉得自己好像真的是明星了,感觉好开心。”

  出道以来的第一场大型签唱会活动,也选在aLin的大本营台南举办,有记者问aLin会不会担心第一次办活动没有歌迷来?aLin说:“如果是别的地方我一定会很挫,但台南呢——我的地盘,我在这边念书和驻唱了5年的地方,没有在怕的啦。而且我的亲朋好友很早就跟我报名说一定要来我的处女秀啦,所以我不怕没有人来,但是之后在其他的地方我就不熟了,拜託大家还是要来支持我啊。”

  活动一开始aLin演唱《四季》,接着接受主持人访问时发现昔日在PUB驻唱的好团员上台,眼泪就差点要留下来了,aLin说:“之前我有邀请他们来帮我伴奏,但他们都一直推说没空,害我有点小难过,加上一早公司有跟我说设备有问题所以不能彩排害我有点担心唱Live band,但一看到他们我就整个人安心了啦。真的是一个很大的SURPRISE。而我最感动的是他们练了我的歌,我们很久没合作了,默契还是很棒。”连续演唱3首新歌《失恋无罪》、《beautiful》、《位置》的aLin看到台下歌迷都可以跟着一起唱,aLin很感动:“真的很感动,我本来还担心大家还不会唱我的歌,没想到大家都可以跟我一起唱,感觉很high,好像在开演唱会。”

  而除了台南的同学和朋友外,aLin的亲友团也特地由高雄来台南参加她的第一场“从零开始”签唱会,穿著阿美族传统服装的他们相当抢眼,aLin站在台上看到一路陪着她的家人和朋友,又忍不住要掉眼泪。现场吸引了将近千名的粉丝到场支持,让兴奋的aLin high到忍不住还跟团员来了一段即兴演出现场接受歌迷点歌,唱了一首以前常在pub表演的英文歌曲《saving all my love for you》和歌迷一起同乐。

  而第一次办签唱会的aLin,也第一次看到这样多支持自己的朋友,aLin:“我第一次签名签到手痛,但很开心可以看到自己的歌迷,面对面的亲自跟他们握手道谢。真的很感谢他们买我的专辑支持我。”而现场也来了7、8个南科的工程师,他们之前就是aLin在pub演唱时的忠实歌迷,上台签名时不但献花,还有人捧了100万的现金要来买aLin的专辑,帮她冲进排行榜,且希望可以跟aLin交个朋友,让aLin有点手足无措,不知如何反应,只是猛说谢谢和猛握手。最后是经纪人黄振轩代为留下对方的电话,谢谢他对aLin的支持,并表示以后只要aLin有什么活动他都有优先参加权。 byetobuy/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