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嘉宾聊天专题 >正文

张惠春做客新浪聊新专辑《想念你的歌》(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13:57 新浪娱乐
张惠春做客新浪聊新专辑《想念你的歌》(组图)

张惠春做客新浪聊新专辑《想念你的歌》(组图) 张惠春做客新浪聊新专辑《想念你的歌》(组图)
张惠春做客新浪聊新专辑《想念你的歌》(组图)
感谢歌迷热情支持 神采飞扬
张惠春做客新浪聊新专辑《想念你的歌》(组图)

张惠春做客新浪聊新专辑《想念你的歌》(组图) 张惠春做客新浪聊新专辑《想念你的歌》(组图) 张惠春做客新浪聊新专辑《想念你的歌》(组图) 张惠春做客新浪聊新专辑《想念你的歌》(组图)
张惠春做客新浪聊新专辑《想念你的歌》(组图)
谦和 酷似姐姐张惠妹 手指交叉 笑盈盈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3月1日,台湾歌手张惠春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与网友畅所欲言。 以下为此次聊天实录:

    视频:歌手张惠春新浪聊新专辑《想念你的歌》

  主持人:欢迎各位新浪网友,我是主持人赵宁,现在作客新浪聊天室的是我们喜爱的歌手张惠春,看到张惠春来之前,很多的网友在等待着,一遍一遍地发着I LOVE YOU,想念你啊,真的很感动。

  张惠春:我今天也真的很期待,能够带着新专辑和大家见面。

  SAYA 感谢歌迷热情支持

  网友:这次在北京会逗留几天,把行程说一下。

  张惠春:行程很满啊,只有一天在北京逗留的时间,然后是天津,这次内地之行要去9个地方,北京很冷啊,现在有点感冒。

  主持人:赶紧多喝点水。这么多的网友欢迎你,都说非常的爱你。跟网友朋友说一下,现在也可以通过手机上网的方式来关注我们的嘉宾聊天,登陆3g.sina.com.cn就可以看到我们非常精彩的嘉宾聊天了。

  很多的朋友非常想知道你的近况,最近是刚推出了《想念你的歌》这张新专辑。

  张惠春:对。

  主持人:我是听了一遍又一遍,非常的喜欢。

  张惠春:谢谢,这张专辑就是想让大家看到长大一点,更成熟的SAYA。

  主持人:很多朋友昨天也是亲临发布会的现场看到你,很多的朋友说激动了一个晚上都没有睡觉。

  张惠春:我真的很感动,其实我昨天来的时候有上很多的通告,有很多的歌迷在外面等我,有的是一直等两三个小时,而且外面很冷,真的在这边要保重身体,不要感冒了,不要跟我一样。

  主持人:希望以后有机会能够多来内地,来到北京,和这么多喜爱你的歌迷朋友近距离地接触一下。

  张惠春:好,有机会。

  主持人:等你的歌等了很长时间了。

  张惠春:整张专辑距离第一张个人专辑《Solo》有两年的时间了。

  主持人:这两年的时间,为新专辑花了很多的心思,做了很多的工作。

  张惠春:除了我,公司还有很多的幕后工作人员为这一张忙了很长的时间,不过这两年的时间我还有在拍戏,我拍了很多的戏。

  主持人:尤其是去年的时候,《美丽99》也是在央视和大家见面。很多朋友很高兴看到你精彩的演技。

  张惠春:很多朋友这次见到我说有看过我的《美丽99》,谢谢大家的关心。

  为演病人 光头出镜

  主持人:给大家介绍一下,坐在我旁边的SAYA真的非常精神,非常可爱,很多朋友说希望你把头发养起来,然后再动感地唱歌,这样的短发其实也很酷。

  张惠春:谢谢。这个头发已经长出来了,我最近参加完《白色巨塔》的拍摄,演一个病人,所以要剃光头。

  主持人:当时剃光头后,看着怎么样?

  张惠春:其实很酷啊,我还蛮喜欢,剃光以后那时候还没有拍专辑封面,大家看到都是戴帽子的,因为我的头发还没有长出来,所以这张专辑我们就用帽子来做主题。

  主持人:其实这些帽子都很可爱,正好是冬天很冷的时候戴,很温暖。

  张惠春:对。

  主持人:听说你现在收集了将近百个,很多帽子哦。

  张惠春:差不多吧,就是房间堆满了。其实我很喜欢戴帽子的。

  主持人:今天大家看到了没有戴帽子的惠春,也非常漂亮。

  网友:我们都很喜欢这张专辑,这张专辑里你有很大的变化。

  主持人:感觉这张更成熟了。

  张惠春:这一张其实还是想让很多的朋友听到,专辑里面有很多不同曲风的歌曲,快歌也有,慢歌也有,然后R&B的曲风啊,非常抒情的歌。

  网友:昨天送给你了一个面人,喜不喜欢?花了很多心思做的。

  张惠春:我有收到,好可爱,他们真的很用心,而且那个面人的服装就是我那时候得“金钟奖”。

  主持人:获奖的时候。

  张惠春:对啊,他们把它弄出来了。

  主持人:大家都说你演技非常的厉害。

  张惠春:没有啦,这是所有的演员互相的。

张惠春做客新浪聊新专辑《想念你的歌》(组图)

张惠春做客新浪聊新专辑《想念你的歌》(组图) 张惠春做客新浪聊新专辑《想念你的歌》(组图)
张惠春做客新浪聊新专辑《想念你的歌》(组图)
谈唱功 要求高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演哑女 挑战自我赢金钟

  主持人:在《名扬四海》里出演哑女,会不会难度很大,因为你是唱歌的歌手啊。

  张惠春:那个角色难度是很大,我第一次演电视剧,就接了很有挑战性的角色。

  主持人:导演怎么会选到你?

  张惠春:我也不知道啊,他说是我眼神这一块,即使我不用说话,眼神这一块其实拍戏时是很重要的,就是用眼神去传达一些心里想说的话。

  还是因为眼睛大啊(笑)。

  唱法更进一步 气声加转音要求高

  主持人:在新专辑中,这次的唱法有没有什么改变?

  张惠春:有,其实大家听这张专辑中主打歌《想念你的歌》,很不一样,当挑选到这首歌的时候,老师就说一定要把这首歌给SAYA唱,以前没有尝试到的唱法,其实他以前有听过我唱歌,说我能唱到那种感觉,我以前没有体会到,听老实说感到很奇怪,到底是什么声音,所以在录这首歌的时候,老师就能够希望我用比较轻的气声来诠释这首歌。

  主持人:这首歌也是日本电视剧《NANA》的主题曲改编的。

  张惠春:对,我当时有听原唱,录好了以后,大家听了以后感觉很不一样,因为我们的声音很不同。

  主持人:和日文那一版不一样。

  网友:听了以后,觉得转音的难度很大。

  张惠春:对啊。

  主持人:有什么诀窍吗?

  张惠春:其实转音的部分要看个人。有些人的音是中高音不一样,转音的部分也不一样。我觉得要唱假音,气很重要,气一定要足,可以冲得上去,不然就会太虚,如果没有气的话,所以你要吸饱。

  主持人:需要很多的技巧在里面,然后加上感情才能唱好。

  还有一首歌是《原来你一直都在》,我很喜欢,觉得戏剧感很强。

  张惠春:这首歌是一首非常温馨的歌,可以送给心爱的人,或者是朋友,或者是家人,其实是都可以的,《原来你一直都在》里面的歌词就是在写出,现代人都很注重工作,一直都在忙,一直都在忙,有的时候就会忽略到身边有很关心、支持你的朋友,你碰到忙碌和挫折,有低潮的时候,其实有的时候静下来,其实看看你身边一些关心你的人,身边会有真心爱你的人,一定是很幸福的。

  主持人:SAYA很幸福,因为有很多的歌迷朋友一直在关心你。

  张惠春:对啊(笑)。

  主持人:你自己在新专辑里面,什么歌最喜欢?

  张惠春:抒情歌很多都很喜欢啊。

  主持人:给网友介绍一下。

  张惠春:刚才说到《想念你的歌》,还有《原来你一直都在》,里面还有一首叫做《天气让爱奇怪》,这首是比较R&B的感觉,它的曲风是比较R&B的,就是这张专辑很适合在冬天,天气让爱变奇怪啊,有的时候在恋爱的时候,就觉得什么事情都很顺,对方什么都可以容忍,但是在吵架,面临分手的时候,真的什么都可以怪,天气都可以怪,一下子变冷。

  主持人:很贴近女孩子的心态。

  张惠春:是啊。

  主持人:你很有感觉啊。

  张惠春:是啊,里面的抒情歌都有这样的感觉。

  最大心愿 世界上所有的舞都学会

  主持人:里面有很多的舞曲,其中有一首是你自己编舞的。

  张惠春:有一个老师,大家以前就很熟,我和他一起讨论编舞的。

  主持人:这首歌你一定很喜欢。之前的简介里面说,最大的心愿就是把世界上所有的舞蹈都学会。

  张惠春:(笑),对啊,其实从小就很喜欢跳,就希望能够学会多少就去学。

  主持人:这张专辑里面主要呈现的就是舞曲风格吗?

  张惠春:其实在这张专辑里面,有一些舞步就是要跟着歌词的感觉,或者是在编曲里面会有什么样的曲风的,他是有一点嘻哈和印度器乐的元素,我们在舞蹈里面有这么多种,其实是有一点嘻哈的感觉。

  主持人:准备了两年的时间,SAYA愿意把这张专辑以最好的状态呈现给大家。

  张惠春:当然。

  网友: 为了你我也剃光头,我们都会给你鼓励的。

  主持人:以前的专辑中都是很活力的,热情的感觉,这张专辑感觉你变成了一个成熟的女人,是怎么考虑的?有没有想过反应不好怎么办?

  张惠春:我没有想这么多,之前唱片公司也有开会讨论,就在想说这张专辑就是完全跳出以前的感觉,完全不一样的造型和歌曲的方面,因为我进圈子也很多年,真的也学到很多,慢慢地长大,成熟很多,希望在这张专辑的造型里面希望和以前不太一样,因为以前大家看到我,我都是穿跟运动有关系,这一次就是完全地走华丽的路线,就是完全比较成熟的感觉。

  主持人:今天看你的穿着打扮,我觉得非常时尚,其实还有一些硬朗在里面。

  张惠春:其实就是混搭的。

  主持人:生活中会穿得比较女人吗?比如长裙啊?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