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安又琪追求完美爱幻想 渴望每天有变化(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18:47 新浪娱乐
安又琪追求完美爱幻想渴望每天有变化(组图)

安又琪追求完美爱幻想渴望每天有变化(组图) 安又琪追求完美爱幻想渴望每天有变化(组图)
安又琪追求完美爱幻想渴望每天有变化(组图)
想演唱自己的作品 我在创作中成长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我比较爱幻想完美的东西

  主持人:光听你说不过瘾,还喜欢哪些歌?介绍一下整张专辑。

  安又琪:《谈情说爱》是主打歌,MV也拍得很炫,大家可以听一听。第二首歌是《失恋之人不能听》,就是失恋的人不能听太幸福的歌,不能看太幸福的电影,可能会触动你伤心的一面,歌词写得蛮好的。自己特别喜欢,所以陈伟老师就把它放在第二首。第四首歌真的很好听,就是《挑》,我的唱片公司很喜欢这首歌,我会特别注意词,挑嘛,就是现在生活节奏非常快,很多人对你都会有挑剔的眼光,特别是艺人,有更多的言论或者是评判,好的与不好的,都要你承受。怎么样在这个过程中调整自己,还能坚持自己,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事情,就要做自己,开心就好。

  主持人:听你说到现在,知道你是很感性的人,你看到歌词,就联想到很多。

  安又琪:对,我比较爱幻想,坐在那里,幻想完美的。

  主持人:我看到你的博客,包括你在比赛时写过很多的日记。

  安又琪:对。

  主持人:觉得你是特别可爱的女孩子,有没有想多一些自己创作的歌词在专辑里面?

  安又琪:有啊,从第一张专辑就想,这个一直是我自己的目标,有一天真的可以唱自己的作品,便的很全面,或者是别人唱自己的作品,自己一直在写,上一张没有放在专辑里面叫《我唱我的歌》,如果有机会就会用到自己的作品。

  网友:3月8日琪琪要来贵阳开歌友会,我们在这里等候你。

  安又琪:对,3月8日要去贵阳进行宣传。

  网友:琪琪姐姐长这么漂亮,是不是应该往影视方面多发展一下?

  安又琪:有想过,公司也一直在帮我找合适我的角色。可能要看时间,我现在是以唱歌为主,现在比较忙,因为在做第二张专辑的宣传工作,搭配着我的档期,而且这个角色要适合我来演,因为我毕竟没有演过戏,制片人也要有这方面的准备,每个人考虑得会比较多,如果真的觉得很合适,那就去拍。

  主持人:我看了一下,很多媒体都说你会加盟《满城尽带黄金甲》,包括邓建国有一部关于超女的。

  安又琪:对啊,公司都有帮我谈过,和导演也会有一些接洽,可能最后原因比较多吧(笑)。

  主持人:更多的人是希望听到你好听的歌曲,有很多的米奇希望你多去接触好的音乐,多去学习,有更多更好听的音乐,做一个实力唱将。

  安又琪:谢谢。

  主持人:现在在音乐上面有一张专辑了,对未来有没有一个目标,会不会希望在今年拿一些奖项?

  安又琪:当然希望拿一些奖项的,因为这一张专辑花了很多的时间、经历还有Money,希望自己的努力得到一些回报,希望今年能够入围很多的奖项,那是我们努力的目标,其实我更希望说这张唱片能够有更多的人听到,每天的通告排得很满,就是希望大家知道这张唱片整个的制作过程和整个的蜕变。

  如果你买盗版就不是歌迷了

  主持人:网上有特别多的米奇在网上放大了正版的唱片,告诉大家正版和盗版的差别,让我觉得特别温暖。

  安又琪:做一张唱片真的很不容易,如果你买盗版就不是歌迷了,你支持盗版的行为也是不对的,不管你是不是来买我的唱片,我觉得都是违法行为,现在社会有这样的法律吗?国外是这样子,发现盗版就会法得很惨,香港的盗版也蛮多,台湾好一些,大家都去买正版,而且一张唱片卖的价格也很高,大概一百多人民币,但是所有人都去买正版。

  主持人:国外也不是没有盗版,都是歌迷自发地去买正版?

  安又琪:不知道什么原因,但是大家都去买正版。

  主持人:我相信喜欢琪琪的歌迷会发现,随着这一张专辑的推出,他在这一年历付出很多的努力,伴随你成长的过程中,有很多的压力,我觉得你承受了很多的东西。

  安又琪:我觉得每个艺人都会去努力的,他都会去面对外界的压力啊,自己给自己的压力,我觉得一个人的成功肯定是他承载了很多的东西,并不是说他失败他就不努力,或者怎么样,有很多的因素在里面,我当然希望这张唱片会有很好的销量。

  主持人:博客上说你前一段时间遇到不开心的事情,就会找朋友哭诉,朋友说哭吧,哭着哭着就长大了。

  安又琪:如果自己没有过自己的那一关,这种东西是说不出来的。

  每一天要有一个变化

  主持人:从北京漂流了6年,到参加比赛,到出专辑,这个过程中你最大的成长是什么?

  安又琪:可能更多的是心理上的成长,学会了很多东西,做很多事情的时候要想很多,原来都不想就去做,现在会想很多的因素,要去正骨所有人的情绪,或者是听取他们的意见,在去坚持自我的时候,也要去妥协,要有一个……每一天要有一个变化,要去调整自己好的心态,然后去面对所有的工作。

  主持人:看到你日记里面说,你想不去唱歌会去干什么,会去化妆?

  安又琪:会啊,我蛮喜欢化妆的。

  主持人:会学室内设计?

  安又琪:对啊,我会去幻想,我身边的朋友也有做化妆师的,也有做设计的,也是半路出家,并没有考啊,一起毕了业之后他就去这个行业,我泛泛地想了一下,因为很多的现实你要去面对,不可能说一辈子在稚拙一件永远不可能发生的事情,要在一个时间内努力,如果过了这个时间,还没有一点改变的话,就要想自己以后要做些什么事情,就找一份很踏实,自己很喜欢的工作去做。

  主持人:签了日本最大的唱片之后,你歌唱的道路是不是就一片光明?就会特别有自信了?

  安又琪:自信是有的,但是谁都说不准明天会怎么样,没有人说你签了国际大公司,就会红得一塌糊涂,或者是参加了比赛就怎么样,没有人能够想到,我蛮相信命运的,你要怎么走每一步,就是做好自己就可以了。

  主持人:你说希望在北京买房子,让父母住进去。现在这个愿望实现了吗?

  安又琪:在今年1月11日搬的家,就在我签约的那一天,我搬家了,住进新房子一个多月的时间了。

  主持人:终于有了自己的房子。

  安又琪:我觉得蛮烦琐,家里要买东西,要装修啊。

  主持人:你还要说做设计呢。

  安又琪:真的事情太多了,和专业工人沟通再沟通,吊顶啊,什么线要藏在里面,要把墙都弄掉,反正都很复杂,后来我就不管了,让我妈管。

  主持人:现在签约了新东家,真的很好。

  安又琪:真的是蛮好的开始,2006年,好事连连,希望这种好的兆头能够持续下去。

  主持人:这里面有两首翻唱的歌曲。

  安又琪:对,有两首,翻唱宝儿的歌叫做《热恋烟火》,里面讲了很多的爱情故事。

  主持人:你喜欢哪种?

  安又琪:没有刻意说喜欢哪一种,有的时候喜欢很奔放,很疯狂地追逐爱情,有的时候分手很伤心的感情,《热恋烟火》就是两个人还懵懵懂懂的,很朦胧地牵挂的感觉。

  爱情上随缘

  网友:你心中的白马王子是什么样子?

  安又琪:我一点都不想回答这个问题,你问我这个问题的时候,我会想回答得很完美,身高多少,有多少斤,我会说得很完美,但是生活中不会有这样的人,不会有十全十美的,刻画得那么精准的男生,我对他的观念就是,他应该很随性,很随缘的,爱情来的时候和你想象有很大的差别,但是你都会很坦然地接受他,因为爱是没有办法用理智的。

  主持人:事业现在正在往最好的方向发展,会不会因为工作的原因不谈恋爱?或者刻意地去不谈恋爱?

  安又琪:没有,其实公司也没有这样明确的规定不能怎么样,我觉得工作是工作,生活是生活,我觉得只要不耽误工作,做任何事情都是OK的。

  网友:琪琪你是超完美主义者,所以我们都特别能理解你这么说。

  网友:希望你能够在宣传期到我们的家乡来。

  安又琪:都会的。

  主持人:今天琪琪没办法清唱了,因为嗓子有一些哑。

  有很多的网页问候你。

  安又琪:对啊,很多都认识啊。

  主持人:希望今天作客完新浪嘉宾聊天室,可以在博客里面把自己的心情写出来。

  安又琪:我总看新浪网的,今天是第一次来,感觉蛮不一样的。

  主持人:希望以后多一点机会来新浪。

  网友:我在27日那天追你拍照片摔了一跤。

  安又琪:我知道(激动)!我们是坐上梯,她走楼梯,她摔得很响,可能摔的是右膝盖。

  主持人:记得很清楚啊,她是高兴地跟你说的。

  今天非常高兴安又琪能够来新浪宣传她的新专辑《谈情说爱》。

  安又琪:《谈情说爱》这张专辑是在情人月里面发的,希望可以送给每一个有情人,从发片到现在,有一个月的时间,我们把许愿树放到很多的地方,像西单、麦乐迪,唱片行都有那个许愿树,上面可以有对家人、朋友的祝福,还有期待,它承载了很多的愿望,希望有更多的人能够买来听这一张唱片,来感受安又琪的蜕变。

  主持人:相信大家听了这张专辑,会对身边的人更加珍惜,更加疼爱。

  今天的聊天就结束了,希望以后有更多的机会看到你。

  安又琪:好啊,我一定会常来,带着我第3张专辑来(笑)。

  主持人:好,我们这次的聊天结束了,再见。

  本次聊天结束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2,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